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双锐】带个拖油瓶怎么了(143-154)(娱乐圈AU)

主CP双锐/彬锐   带泊秦淮

有星锐辰一家三口设定,但星锐已BE,后走星鬼

娱乐圈AU!AU!

男男可结婚离婚生子设定,但不是ABO!主要为了满足我写小孩子的私心(。)所以年龄改动很大!!

【OOC都是我的!勿上升真人!】

 

前文: (1-10) (11-19) (20-30) (31-38) (39-48) (49-60) (61-74) (75-83) (84-98) (99-100) (111-122) (123-133)  (134-142)

————————————————

 

143.周锐本来想着泰禾离彦辰学校有点远,对于搬家还是很犹豫的,然而新的新闻头条出来后,周锐立马就预约了搬家公司上门。

韩沐伯的确已经花费了很大的心思和资金去收买狗仔们了,新出的头条的确也不是什么爆炸性的新闻,但也的确令周锐感到后怕——那张隔着反光玻璃并不清晰的照片里,有周彦辰无遮挡的正脸。

 

144.千般打压之下,娱乐报也只放出了一张周锐和郑锐彬刚进门的照片。照片里几人都在,表情和动作却不甚清楚,娱乐报也只敢用了一个“神奇的会面”来作为标题。

周锐又把微博给下载回来了,刷了好几遍热搜发现大家都只是好奇这个交集,也有人猜彦辰是不是那个传说中的孩子,仅是无实锤的猜测让周锐松了一口气。

只是烦恼这照片莫名其妙的让周锐的粉丝又涨了六千。

周锐想着要不回头给韩沐伯送个锦旗吧,上书“妙手炒热度,廊坊金脑瓜”

 

145.另一边也在看手机的朱星杰却有点不是滋味,偷偷摸摸藏了好多年的儿子这下不清不楚的曝光了。

完了王琳凯这崽子还莫名其妙跟自己闹别扭,原本天天发微信轰炸自己,从早上八点就开始杰哥杰哥的找,从原创的flow谈到沙县的饺子配花生酱,又从沙县的花生酱聊到脏辫要怎么洗。认识王琳凯的这半个月,朱星杰对于王琳凯的认知从简历上的平面印象变成了立体的形象。

朱星杰有时候还挺烦这无边无际的信息轰炸,但当看着一天过去了只有三条信息的聊天框,朱星杰又莫名的想听王琳凯聊聊沙县有什么好吃的。

 

146.刚好今天节目录制,朱星杰把手机丢给经纪人大熊就往录影棚走。王琳凯你敢不回我信息,总不敢直接退赛吧。山不来,我去会山。

这次录制到了两人对抗阶段,小鬼这次抽到对抗的是一名叫做Ar的rapper,朱星杰提前看过资料,也是一名idol rapper,没什么经验也没什么作品,朱星杰完全不担心小鬼会输。

但是录制刚开始没多久,小鬼和Ar的表现就让朱星杰忍不住皱眉,选歌的风格完全偏向Ar,歌词韵脚也没什么新意,甚至还不如小鬼之前freestyle battle的词。

相比之下朱星杰还是觉得小鬼的表现更稳定自如,然而另外两个评委却坚决选择了Ar。朱星杰无奈之下只得让别人宣布Ar晋级。

宣布晋级的时候小鬼还在台上嘻嘻哈哈的笑着,朱星杰有点生气,当初天天追着说要做多好多好的歌,现在这样的舞台却给了这么一个难以言喻的作品。

 

147.录制结束,朱星杰打了个招呼就往选手休息室里走。找了一圈都没找到小鬼的身影,问了拍摄助理说是淘汰就立马走了,朱星杰听着就更气了。转头又找大熊要了王琳凯的手机电话,直接打过去了。

“…喂?你是…?”

“王琳凯你人呢”

“杰哥?淘汰了我就走了啊”

“你现在在哪”

“啊?我就在录影棚外面的咖啡厅”

“你现在回来,我在休息室等你”

“不是,杰哥你干嘛啊你”

“那我去咖啡厅找你”

“别别别杰哥!我回去你休息室找你!”

 

148.王琳凯鼓囊着还是躲不过,拿着刚买的咖啡又踱回了录影棚。

“嗨杰哥!”王琳凯推开了休息室的门,朱星杰正坐在沙发上盯着他。

“杰哥你盯着我干嘛呢,你是不是想喝咖啡啊我就这么一杯没了啊”王琳凯把门关上,一边说着还一边嗦了一口手里的美式。

“…谁要喝你咖啡了”

“我怎么知道你啊”

“你这几天…怎么不发信息了”

“我发了啊!你不是说你要开会吗”

“那我开完会之后呢”

“我哪知道你什么时候开完会啊!”王琳凯咬了咬吸管“…杰哥你…就不会主动找我聊天吗”

“……”

“…杰哥你怎么那么难追啊”小孩咬着吸管低声念叨。

“……你刚说什么?”

“没!”小孩咧嘴笑着“我说我应该也给你买杯咖啡”

 

149.“……”朱星杰习惯性又要去搓自己的额角,想了想又把手放下了“…今天你这歌写得很差啊”

“是不好”王琳凯点了点头,看着朱星杰的眼睛敞亮通透,没有半分不愉悦。

“你之前说的词不都挺好的,这次怎么不用”

“没法啊,用不上啊”小孩靠着椅背把吸管吸出咕噜声

“什么叫做用不上”朱星杰皱了眉“你就这样对待你自己的音乐?”

王琳凯奇怪的看了一眼朱星杰“杰哥你不知道吗?”

“不知道什么?”

“嘿”王琳凯从椅子上站起来,扬手把手里喝完的咖啡杯丢到垃圾桶里。

“没什么,这歌是我写岔了”

小孩双手插着工装连体裤的兜,低头看了眼自己的鞋,又抬头对着朱星杰笑了,眼睛依旧透亮,却没几分笑意。

“我被淘汰是应该的。”

“杰哥,小飞姐催我回公司了,我先走了啊”

 

150.朱星杰还没反应过来,王琳凯已经拎着包走了。

朱星杰意识到王琳凯不大开心,写歌写不好还不给说了?不对,王琳凯不是这种听不下意见的孩子,是哪里不对?朱星杰潜意识里觉得自己可能错怪了什么,但是又想不清楚原因,头脑一团乱。

恰好另一个评委阿茶推门进了休息室,看到仰头躺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朱星杰,挥手打了个招呼。朱星杰看了一眼阿茶,也坐起身来打了个招呼。

阿茶找了个茶杯,到饮水机旁装了杯热水泡茶包。

“星杰,你喝不喝红茶?”

“…来一杯吧”朱星杰理了理自己的头发,接过了阿茶递来的红茶

阿茶递完红茶后又拿了新茶杯,“你今天这个戏真的演得太好了”阿茶一边装着热水一边说,“我都被吓到了”

“恩?”朱星杰抬头看着装水的阿茶“什么戏?”

 

151.“这没摄像头不用装啦”阿茶装完水转过身“就今天Ar那事啊,我都没想起来要演一下”

“Ar什么事啊,你今天不是还说人家有潜力要推上去”

“不是吧你还真不知道啊”阿茶喝了口红茶,“唉烫!什么潜力啊他是有钱力,他是人家公司硬塞上来的好吗”

“……这”

“这一轮谁遇着他就谁倒霉,歌都是提前写好拿过来唱的,人公司要捧到十强的。导演说都和你们商量好了啊,我以为你知道呢。”

“我不知道”

“唉导演可能怕你难做吧,小鬼是你们公司的吧?”阿茶拍了拍朱星杰的肩膀,“你那小孩是真有实力有潜力,回头捧一下可以的。”

朱星杰明白是哪里不对了。

 

152.但是朱星杰不知道怎么主动跟王琳凯道歉。

朱星杰活了28年了,一直都是个倔强到不行的人,做就做自己喜欢的事,从来不低头认错,就算真错了也只会默默的做事把所有漏洞补上。朱星杰想过去找导演把这轮比赛推翻重来,但是节目已经录制完,Ar背后恐怕也不是什么普通的公司,朱星杰在圈里混了五年了,再有脸有面也无法推翻这个结果。

朱星杰觉得自己胸口闷得不行,一想到王琳凯透彻的眼睛,朱星杰就觉得自己对不起这个比自己小八岁的小孩,但是让他去道歉他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153.趁着郑锐彬休息,周锐决定赶紧把家搬完。

刚指挥着搬家公司把东西都打包好,周锐突然想起来要和朱星杰说一声,朱星杰电话就打进来了。

“怎么回事”周锐从郑锐彬包里找到自己手机“朱星杰这是要把三年的电话量都打完吗”

“喂?怎么了?”

“周锐我问你个事”

“说”

“如果你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不小心伤害了别人,怎么办”

“…道歉啊!朱星杰你伤害了谁啊?”

“…不是我,是我一个朋友不小心。”

“……好吧”

“怎么道歉?”

“朱星杰你不是连道歉都不知道怎么做吧?”

“……是我朋友!”

“好好好,那你倒是具体一点说说你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154.周锐听着电话里朱星杰的解释,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朱星杰怎么那么犟啊,尽管他用各种代词来试图掩饰自己,但是周锐一下子就听出来是他和王琳凯的事,毕竟朱星杰身边就那么一个玩rap又小他好几岁的人了。

郑锐彬抱着周彦辰指挥着搬家公司把东西搬上卡车,看着无语听电话的周锐决定还是问问怎么回事。

“杰哥出什么事了?”

“他不知道怎么跟王琳凯道歉”

“什么道歉?”

电话对面朱星杰听到周锐和郑锐彬的谈话有点诧异“你怎么知道是王琳凯?”

“……傻子都能猜到是王琳凯”

“王琳凯?”郑锐彬寻思了一下,“要不让我和杰哥聊吧,我和他还合作过”

“对哦你们也是师兄弟”周锐顿悟“年龄差也小多了”

“周锐你什么意思”对面朱星杰咬牙切齿。

“没什么意思,我把电话给锐彬了啊”

————————————————

又是熟悉的半夜更新的我_(:зゝ∠)_

我好像好几天没来更了…本章主要星鬼

这篇文大概还有3、4章就完结了

最近也有考虑开新坑,在琢磨着大纲

惯例给大家笔芯!!

 

 

评论 ( 6 )
热度 ( 207 )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