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星锐】我男朋友是黑道太子(番外)

一个看完人间观察后的脑洞hhhh

更一篇很长的番外

OOC都是我的,切勿上升真人

 

正文: (上)  (中)  (下)

——————————————————

 

       朱星杰最近总有种奇怪的感觉,总觉得有谁在跟踪他。连着三天了,朱星杰不管是去琴房还是去表演厅,回宿舍还是去公寓,总觉得有人在后面盯着他,但每次朱星杰回头看都很正常。乃至朱星杰刻意走小巷试探,也没有什么结果。

       朱星杰还是觉得不安心,怕是周锐那边出了什么事,匆匆回了公寓。周锐此时穿了一件宽松的T恤,翘着腿躺在沙发里,拿着ipad看股市走向,看着一脸严肃回来的朱星杰愣了愣。

“朱星杰你怎么了”

“你家最近是不是出事了?”

“我家能出什么事”周锐又转头看了看股市,“最近股市很正常啊”

“仇家呢?”

“啊?”周锐抓了抓自己乱糟糟的头发“上一个仇家出现是在70多年前了吧”

“…有没有可能卷土重来?”

“他家就剩俩老头了卷不来了”周锐看着仍在皱眉的朱星杰,“你怎么神神叨叨的,见了一次我爸就吓到了?还是上次那鬼屋太恐怖了?”

“我觉得有人在跟踪我”

“啊?”

“连续三天了,我是在担心你”

“所以你怀疑是我家仇家找上门了?”周锐盘起腿,把ipad放到茶几上,拍了拍身边的空位“星杰你过来”

       朱星杰闻言坐到沙发上,周锐翘起手指给朱星杰脑门上弹了个响。

“周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锐笑倒在沙发上“朱星杰啊我家真的很安全”

“我说真的!”朱星杰把周锐捞起来“我原也以为是错觉,但是连着三天了”

“哈哈哈哈嗝”周锐干脆瘫在朱星杰身上“如果是我仇家,那怎么不跟踪我?”

“……如果是想通过我…”

“通过绑架黑道世家太子爷男朋友然后威胁黑道世家?”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星杰你是不是看什么黑道玛丽苏文了”

       朱星杰不想承认在知道周锐真的是黑道世家的太子爷后去搜了好几篇文来看,虽然是玛丽苏了一点但文学源自于生活不是?朱星杰真的真的真的只是有一点点好奇。

       关于被跟踪的讨论就这么没头没尾的结束了,奇怪的是朱星杰第二天从公寓回学校上课也没有了那种被跟踪的感觉。朱星杰松了一口气,可能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朱星杰下课后去了琴房,前阵子刚交的那首合唱曲老师还不是很满意,朱星杰只能去琴房和合唱队开个小会,看看怎么改比较好。朱星杰算是院里合唱队的编外人员,合唱队的指导老师是朱星杰的导师,特别喜欢让朱星杰帮合唱队编曲写词。也正是因为这层关系,合唱队每年的招新都是要求奇高但报名爆满,被招进去的都是唱歌又好长得又漂亮的孩子,就算是男生也是内外都散发着一股优雅美丽。音乐学院的学生都在偷偷的说合唱队是朱星杰的后宫团,而这个后宫团的团长,就是那位经常出现在八卦第一场合的院花。

       后宫团团长,合唱队队长院花此时正端坐在琴房等朱星杰的到来,以往都是见到偶像的激动难耐,今天的院花却多了几分忐忑,因为她有了那么几分不纯粹的小思想,就在院花搓着裙子边想着怎么开口才不会过于唐突的时候,朱星杰带着风进来了,朱星杰没看琴房里的人,拿着乐谱就坐在了最边的椅子上,旁边是男低音部的部长小A,再旁边就是院花了。

       三人的小会进行得很顺利,朱星杰全程基本记录多于建议,院花和小A心里也觉得很踏实,朱星杰说的话越少,就说明这首歌出来的速度越快质量越高。讨论基本进入尾声,小A本来还想留下来和偶像朱学长讨论讨论今年的乐理期末考,结果被院花掐着大腿拼命眼神暗示给赶走了。

朱星杰奇怪的看了一眼院花,又看了眼被院花拽得皱巴巴的乐谱“怎么了?还有问题吗?”

院花看着朱星杰凶巴巴的眼神,鼓起勇气“那个…请问星杰学长,那天那位贵族公子是你的好朋友吗?”

朱星杰眼神更奇怪了“什么贵族公子”

“就是上周日那天下午开着奔驰来找你的那位公子……”

“不认识”

“你不是还上了他的车…?”

“那是我叫的滴滴”

“啊?”院花有点懵,穿着一身名牌开着奔驰做滴滴快车?

“那…学长你能把他的电话给我吗?”

“我不知道”

“……滴滴不是有记录…”

“没有”朱星杰斩钉截铁地说完,迅速整理好手里的乐谱就起身。

“没事我先走了”如果说进入琴房的朱星杰是带着清风的,这会离开琴房的朱星杰带的大概是龙卷风吧。

       院花看朱星杰冒着黑气离开,心里直突突,难道这个贵族小哥开车很差?哎呀这样一想贵族小哥真可爱!院花想起那天靠在车边笑的周锐,忍不住捂住心口,我以前怎么会喜欢恶魔朱星杰!天使贵族小哥多好看多可爱啊!

       当然院花并不知道她心中的白月光贵族公子就是周锐,更不知道这小心思一闹是挠到老虎头上了。离开琴房的朱星杰瞅见楼下那辆熟悉的奔驰SUV,更加生气了。

       这回周锐没像上次那样打扮得那么精致,穿了宽松的T恤和短裤,头发松松散散的随便扎了个小纠,戴了顶黑色的鸭舌帽,站在花坛边上跟个普通大学生没什么两样。但朱星杰盯着那条短裤莫名就更不爽了,把绑在腰间的格子衬衫解下来就绑到了周锐腰上。

“朱星杰你又干嘛呢”

“没干嘛!”

“没干嘛你把衬衫绑我这干嘛”

“好看”朱星杰也察觉到自己是不是有点太幼稚了

“恩??”周锐低头看了一眼衬衫,好像是这么回事。也就没管朱星杰这奇怪的对自己突然形象管理。

“那我们照旧去火烧云吃饭?”周锐打开驾驶室车门。

“嗯”朱星杰抢先坐进了驾驶室。

“???朱星杰你又干嘛?”

“今天我开车”

“啊?行吧”周锐自己又转到副驾驶坐好。

“车钥匙给我”朱星杰向周锐伸出手。

“噢这个点火不是转钥匙的。”周锐探过身在方向盘附近的一个按钮上按了一下,又顺便帮朱星杰扣好安全带。“加油噢新手司机”

“……”

 

       就在车后大概十多米的花坛后面蹲着的一个小哥忍不住蹦了出来。小哥穿了一身黑,黑皮夹黑T黑色破洞裤黑色靴子,右手还缠了几圈纱布,一副看起来就不好惹的样子。

“李叔!都怪你要不是你扯着我我就追上了!”小哥生气地跺着脚。

“…小少爷,人家开车走的你怎么追呀”穿着一身黑西装的李叔松开了扯着小哥的手,体贴的捡掉了他头上的两片绿叶。“你飞的也追不上车啊”

“……”小少爷甩了甩一头的脏辫,“这次跟丢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蹲到了”

“没事小少爷,我们可以明天再来这边蹲守”

“不行!”小少爷猛的拍了一下旁边的树干,吓得树上扑棱着飞出了两只麻雀。“我跟了他三天这是第一次开车离校!他们肯定有什么大事!”

“大舅说过的让我跟着他好好学习!这么重要的事我怎么能跟丢!”

“李叔!给我叫车!我要跟着他!”

“…小少爷你这是要去哪?”

“他们不是说要去什么火烧云吗?你查查这是个什么地方”

 

       20分钟后到达火烧云的小少爷懵了。这不就是个普通餐厅?人还这么多这怎么谈事情??不得不坐在餐厅外等座位的小少爷小心翼翼的趴在玻璃上,看着对面墙边坐着的情侣,俩人还在点菜,周锐看起来非常兴奋的样子,朱星杰给周锐倒水,看上去也很愉悦的样子,而且还在笑?

“难道他们在聊什么大生意吗?这么多人的餐厅居然还能聊生意,难道是用了什么密语?”

“小少爷,小隐隐于林,大隐隐于市啊。这才能不易惹人注目。”

“有道理!”小少爷点了点头,又记下了一招。大舅说得没错,表哥协助他做生意这么多年,果然是非常有经验的,值得学习!

 

       这边周锐刚点完单,抬头就看见远远的玻璃外趴着一个脏辫小孩盯着看。周锐心想这孩子怎么越看越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周锐拍了拍身边的朱星杰,又指了指那玻璃。

“这小孩你认识吗”

朱星杰瞥了一眼“唔,没印象”

“我怎么觉得那么眼熟,这脏辫还染了个绿色…”

朱星杰听着周锐的话又去看那小孩,怎么看怎么像个小混混,又想起前三天被跟踪的感觉,突然起了鸡皮疙瘩。

“这不会就是你什么仇家吧?”

“哎呀都说了我家那仇家就剩俩老头了,怎么可能是这小孩”

“那你怎么觉得他眼熟,而且他明显就是在盯我们吧?”朱星杰往外坐了坐,企图把周锐挡住。然而那小孩在看到朱星杰往外坐之后眼神居然发亮了?

小少爷看朱星杰突然严肃往外坐,眼神在望着外面,难道是下家准备来了?!小少爷忍不住有点兴奋。

“小少爷,他们…他们好像发现你了”

“哎呀不可能!这不是还有这么多人挡着!”

“但是小少爷…他们在盯着你看啊”

“他们是在等下家,李叔你怎么这个都不懂啊”

“…小少爷…他们在往这边走了”

 

“我想起来了!”

“恩?!”

周锐拍桌,“这是我爸他表妹家儿子!”

“…???”

“也就是我表弟啦!前几天我爸还给我发了照片,说他要跟我学习,但是他好几天都没来找我我还以为他跑了”周锐一边说一边拉着朱星杰往外走,“没想到他也来吃火烧云”

“王琳凯!”周锐一出店门就对着小少爷喊。

王琳凯吓得缩了一下肩膀,转过身又看到皱着眉的朱星杰,左手举到眉间做了个往外飞的敬礼,“表哥好!”

朱星杰还来不及反应,就被扑上来的王琳凯拉住了手臂“表哥你发现我了你好厉害!表哥是不是准备谈什么大生意!能带我进去吗!”

“谁是你表哥?”

“王琳凯你表哥是我!”

“啊?!我黑道犀利太子爷表哥不可能长你这样!”

“王琳凯几年没见你欠打是不是!”

       最后王琳凯还是被周锐拉着进了店,在周锐的拳头和比土拨鼠还大声的吼叫声下王琳凯确认了这位留着长发的才是他的周锐表哥,而旁边这位看上去很凶自带黑气的男子是他哥男朋友朱星杰。

       其实也不怪王琳凯会认错,那天他去周家的时候恰好周锐和朱星杰刚好要走了,周父指着他俩的背影跟王琳凯说那就是他多年没见的表哥和表哥他男朋友。加上王琳凯童年印象中的周锐是个留着短发玩滑板连摔六次都不哭的cool guy,不知道怎么滑板还是那块滑板,人却变成了留着长发忽仙忽糙的锐姐。

       一边夹着鸡肉吃的王琳凯不小心就念叨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获赠了周锐一个招牌敲脑壳。

“叫锐哥!不然我让我爸把你丢回去老家!”

“锐哥锐哥!锐哥我错了!锐哥你还答应教我做生意的!”

旁边本来一直默默吃饭的朱星杰顿了顿手中的筷子,“所以你把我认错为你表哥后跟踪了三天?”

“是啊杰哥!大舅让我跟着学习嘛!”

“跟着学习是这么跟的吗?”

“从旁观察!不能影响你!”

朱星杰把王琳凯脸前的鸡肉挪走,又放了一碟萝卜到王琳凯面前。

“多吃萝卜少吃肉,长脑子”

“啊为什么??不过话说杰哥你长得有点像白萝卜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锐爆笑,“明明是像胡巴”

“锐哥你说得对!真的好像!”

“……周锐你明天就把他丢回去老家!”

 

—————————————————

半夜更一篇小甜文先给大家垫垫胃

明天大概会更一篇虐的之前的点梗文_(:зゝ∠)_

给大家笔芯!

 

 

评论 ( 15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