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双锐】带个拖油瓶怎么了(170-179)(娱乐圈AU)

主CP双锐/彬锐   带泊秦淮

前有星锐辰一家三口设定,但星锐已BE,正在走星鬼

娱乐圈AU!AU!

男男可结婚离婚生子设定,但不是ABO!主要为了满足我写小孩子的私心(。)所以年龄改动很大!!

【OOC都是我的!勿上升真人!】

 

前文: (1-10) (11-19) (20-30) (31-38) (39-48) (49-60) (61-74) (75-83) (84-98) (99-100) (111-122) (123-133)  (134-142)  (143-154)  (155-169)

————————————————

 

170.周锐缩在角落里看郑锐彬跳舞,以为郑锐彬没发现他,正要偷偷跑出去买两瓶咖啡。不料刚摸着门,郑锐彬的手就搭过来了。周锐估计也是看跳舞看懵了,舞蹈教室一整面墙的镜子郑锐彬怎么看不见他。

周锐冰凉的手腕被郑锐彬蕴热的手握住,周锐下意识缩了一下。

“你要去哪”郑锐彬掀起衣角擦脸上的汗,周锐看了郑锐彬露出来的一截腹肌,忽然想起昨晚的事脸上一红。

“我就想去买两瓶咖啡而已,待会就回来”

“你等上我一起吧”郑锐彬甩了甩头上的汗。

“我又不是小孩子”周锐拿了条毛巾给郑锐彬擦头发,擦完顺手给绑了个结。“你就好好练舞吧。”

 

 

171.周锐拿着咖啡回来的时候刚好经过朱星杰的录音室,门漏了条缝,王琳凯不知道在干嘛笑得路过的周锐都能听见。周锐好奇就偷偷往缝里看了一眼,就这么看了一眼,周锐心想:完了,朱星杰这木头真开花了。

朱星杰拿着水杯坐在一边,笑着看王琳凯手舞足蹈的不知道在讲什么,满脸的宠溺和温柔。

 

周锐抖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拎着咖啡快步往自家练习室走。

 

 

172.郑锐彬接了周锐给的咖啡,顺带靠在周锐身上休息,

“锐锐,下周末我巡演首站就在北京”

“我知道啊”

“你带着彦辰一起来吧”

“不了吧,你巡演一张票就很难买了,两张我抢不过来”

“家属免票”郑锐彬往周锐脸上亲了一口,“我的巡演你坐在台上看都行 ”

 

 

173.周锐当然没有坐在台上看演出,但也坐在了首排,带着彦辰一起去的。左边是秦奋韩沐伯一家子,右边是郑锐彬的父母,周锐坐了个中间位有点瑟瑟发抖。

周锐全程非常投入,好几次想跟着粉丝站起来一起大合唱,看了看右边俩人又假装矜持的坐了回去,倒是周彦辰和秦子墨全程嗨得特别开心。

郑锐彬有首歌跳舞跳得特别诱惑,光顶胯就不下三次,周锐抓着周彦辰捂眼睛,结果周彦辰不仅偷偷看完了舞,还嚷着让周锐回头给他报舞蹈班。

“锐锐!我长大后绝对跳舞比他好看!”

“好好好”

“锐锐!我长大后肯定比他女友粉多!”

“你个小兔崽子你才八岁你说什么呢!”

 

 

174.巡演惯例的安可,郑锐彬换了一件黑色的衬衫,拉了一张吧台椅坐到舞台中央。舞台漆黑一片,只留了一束白光搭在郑锐彬的身上。

“好像好久没唱慢歌了”郑锐彬一脚踩在椅子杠上,一脚踩着地面打着节奏,伴奏缓缓流出钢琴的声音,“给你们唱一首新歌吧”

台下的粉丝早就炸了,周锐看着舞台上的郑锐彬懵了。伴奏的声音周锐无比的熟悉,正是他为郑锐彬写的《锐》。

穿着黑衬衫的郑锐彬,坐在吧台椅上的郑锐彬,唱着《锐》的郑锐彬,全都是只有周锐才明白的两人的秘密信号。

 

 

175.“不要哭”郑锐彬唱完了歌,仍坐在吧台椅上。周锐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哭了,周彦辰不知道从哪掏了张纸巾给周锐擦泪。

台下有几个粉丝听了歌也哭了,听了郑锐彬的话哭得更大声了,尖叫着喊着郑锐彬的名字。

“新歌你们还喜欢吗”

“喜欢!!”

“我也喜欢”郑锐彬站了起来,“那我们下次见”

舞台上的灯光暗了,周锐早就向后台跑去了。

 

今晚的周彦辰大概也是在隔壁韩邻居家睡的。

 

 

176.演唱会一结束,《锐》的音源就在各大音乐平台上架了,郑锐彬发了一条新的微博,分享了新歌,配图是录音室那天所有工作人员一起的合影,画面中心是郑锐彬和周锐。

配字:《锐》作曲:周锐  作词:周锐  编曲:郑锐彬

 

 

177.连着两天微博的热搜上前十起码有三四条全是相关内容。演唱会上唱这首歌的视频被疯转,粉丝说这歌写得太好哭了,路人也说这歌很好听,而作为作曲和作词人第一次出现的周锐,自然被粉丝们扒了又扒。

有个粉丝当天拍到了台下听着歌在哭的周锐,被称为仙子式哭泣的照片让周锐的微博又一次爆炸。联系起两个月前周锐在廊坊大楼楼下聊合同的事情,再加上那天咖啡厅吵架的事,这时狗仔还放了几张周锐和郑锐彬一同进出廊坊大楼的的照片,大家不得不开始猜测周锐和郑锐彬两人之间的关系。也不知道哪个粉丝开始提议,两人居然还有了一点点CP粉。

 

 

178.这次是郑锐彬拿了周锐的手机重新下载了微博,把自己大号关注了然后再评论了自己新发的微博,顺便把自己记了很久的手机备注给改了。

把朱星杰原本的“彦辰他爸”改成“朱星杰”,把自己的备注改成“亲爱的超级宝贝”。

周锐发现之后笑了半天,但也没改。

 

 

179.但粉丝挖掘的能力太强了一点,过了几天就有人从周锐扒到了“zee”,又扒到了周锐好几年前发在网上的歌,周锐的写的歌令人意外,但估计令人更意外的是,zee和J.zen的交集。

J.zen就是朱星杰,几乎所有稍微关注圈的人都知道,但周锐和朱星杰大学就是同学,关系好像还不错的样子,的确是大家都很意外的事。有人还在大学的校园网里找到了两人在学校的表演照片和合照。甚至有人算了时间,联系上朱星杰过去的采访内容和周锐删掉的那条微博,猜测周锐就是朱星杰的前夫。

不过最令郑锐彬烦闷的,大概是八卦贴的评论里居然还有人站周锐和朱星杰的CP吧。

 

 

——————————————

半夜更一点,今天有点短

在收尾了有点舍不得,毕竟是我第一篇文啊

给大家笔芯!笔芯!

 

 

评论 ( 10 )
热度 ( 201 )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