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星锐】我男朋友是黑道太子(中)

看了人间观察突发的脑洞

短,甜文放心吃

OOC都是我的,切勿上升真人

黑道太子(上)

 

——————————————————

 

今天音乐学院的小姐妹们又躁动了。

“那是什么贵公子吧?这衬衫穿得也太好看了吧”

“我第一次见到男生留长头发这么好看…”

“卧槽这车是奔驰吧?这是校外的吧这么有钱”

“小姐妹们谁敢上去要个微信啊!”

就在音乐学院院花小姑娘犹犹豫豫准备踏出要微信的第一步的时候,院霸朱星杰出现了。自带的制冷气场让姐妹们不禁纷纷后退了半步。

朱星杰从周锐告诉他到时候他开车来接他的时候,就知道肯定要出事,结果从琴房出来看到楼下靠在车门的周锐,脸色还是不由得黑了两分。

周锐难得在校内打扮自己,黑色的长袖薄纱衬衫,黑色的长裤将周锐细长的线条裹得优美,半卷的长发和银色的耳钉,还有一双看起来就价格不菲的黑色牛皮短靴。周锐很少穿一身黑,今天这一身难得给周锐添了几分正经,但骨子里还是一样的不安分和慵懒。

周锐打扮起来有多迷人朱星杰是知道的,但这样的打扮朱星杰也是第一次见,靠在奔驰SUV的门上更是一副世家贵公子的模样,显得朱星杰更像是一个未经世事的大学生——特别是想着要见长辈还穿得特别乖白T浅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的朱星杰。

朱星杰有点不爽,但是看到周锐看着他憨憨的笑的时候,朱星杰决定把这点点不爽丢掉。

等到朱星杰坐上副驾驶,周锐忍不住趴在方向盘上从憨笑变成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穿得也太不像你了吧”

“耳钉戒指项链全不戴?哈哈哈哈哈哈好傻啊你”

朱星杰还是把那点不爽捡回来了。

“……我这还不是迁就你”朱星杰忍住了没有进行家暴

周锐笑得眼睛汪汪的,趴在方向盘上转头看着黑脸的朱星杰,努力把上扬的唇角压下来假装一脸正经。

“我觉得你还是换回你平时的衣服比较好”

“真的?”

“真的,你这清纯大学生模样装不过半秒就会被我爸识破”

 

周锐还是先载着朱星杰回了趟公寓,让朱星杰把那身清纯天真的衣服换下。

换好衣服的朱星杰整着衣领从衣帽间出来,周锐很给面子的吹了个超大声的口哨。朱星杰皱了皱眉,但内心还是开心的接收下这个很敷衍的称赞。

“…你家里是…什么情况”犹豫了半天朱星杰决定还是问一下。

周锐转动方向盘,转上了环城高速。“就做生意的,你到了就知道了”

“所以你为什么要上高速”

“没办法我家在郊区,有点远”

半小时后朱星杰终于领会到什么是“郊区”的意义。开了20多分钟才到达据说是家的地方,然而开了五六分钟除了那入口个大门朱星杰没看到一点像建筑的东西,车一直绕着山路开,路上全是参天的白桦。

“……”此刻朱星杰很想问,但是又不知道先问什么,骨子里的高冷人设让他决定此刻还是沉默的好。

周锐瞥了一眼欲言又止的朱星杰,“唔……我家还蛮适合避暑的,就是远了点”

“…所以这是你不愿意回家的原因?”

“是啊要开车半小时真的太麻烦了”周锐转了个弯,景色终于出现人工的痕迹。模仿自然天工的中式假山和跌水,高挑的丹竹风中晃动。周锐把车停在竹林边,拉着朱星杰的手往里走。

穿过竹林和假山,逐渐显露出周家的主宅——一栋三层楼高的仿中式现代洋楼。

幸好是现代洋楼,朱星杰心想,还以为会出现什么明清古建筑。

“我家基本都搬过来这边住了,祖屋在乡下镇上太远了。”

“你家还有祖屋?”

“是啊,有空带你去玩玩。明朝留下来的古宅子了,就是空旷旷的我不太喜欢。”

“……”还真有古建筑啊。

朱星杰本来已经在脑里构想了时代从商富贵人家的设定,但是没两分钟又被打破了。

周锐拉着朱星杰还没走到玄关,几个穿着黑西装的人小跑过来,规规矩矩的给周锐拉开了门,整齐划一地鞠躬大喊“恭迎大少爷!”

????朱星杰脑袋上冒出几个问号。

“恩”周锐倒是习以为常,把手上拎着的包递给为首的小哥。

“我爸回来没?”

“老爷在茗雪堂和李先生谈事,请您和朱先生先到鹤堂稍候”小哥接过包,任然鞠着躬说话。“朱先生您需要我帮您拿着包吗?”

“…不用了不用了”朱星杰连忙摆手。

周锐拉着朱星杰继续往里走,一路上好几个黑西装鞠躬喊“大少爷”,走到没人的鹤堂坐下,周锐又一次忍不住趴在桌上大笑。朱星杰这个又迷惑又不爽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

“笑笑笑你笑什么啊”朱星杰戳了戳旁边周锐的腰,吓得周锐从桌子上蹦了起来又趴到朱星杰怀里,仍是笑得花枝乱颤。“你就不解释解释什么情况!”

“哈哈哈哈哈你刚这表情真的太好笑了,我第一次看到你这种不淡定的表情”周锐从朱星杰怀里爬起来“我家就是做生意的,就是这生意有点大”

“你这大得也有点奇怪了吧”朱星杰环顾一周这个房间,日式的拉门,中式的黑酸枝桌椅,飞鹤翠松的屏风,屏风后是枯山水的中庭,正中央的梁柱上挂着大大的一个“鹤”字,上方还有一排黑白的遗照,正中央是一张看起来像是民国时期拍的大合照,隐约能认出几个像是军人模样。

中日混搭的奇怪风格和黑白的照片…朱星杰迟疑了半秒还是问了出口“你家…不会是那个鹤庄吧?”

“欸你知道鹤庄啊?”周锐给朱星杰沏了一杯茶。

“所以真的是……”朱星杰话还没说完,一个少年猛的拉开鹤堂的大门,拿着棒球棒的手似乎还滴着血。

“哥你回来啦!”少年笑得牙齿全露,上来就要给周锐一个大拥抱。

周锐嫌弃的拍开了少年的手,又伸手去撸了一把少年的头发。“彦辰你先去洗洗你这手再过来,别待会给爸看了又得说”

“好!”周彦辰笑得快开花了,似乎才发现周锐旁边还坐了个人,漫天的小粉花瞬而变成寒冷的飞雪,周彦辰眯起眼把朱星杰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

“这人谁啊哥”周彦辰掂了掂手里的棒球棒,“你新收的小弟啊?能打不?”

朱星杰看着周彦辰手里不停滴着的血有点毛骨悚然,周锐在遇到他前不会都是在这样的打打杀杀中生活的吧?

“别乱说!”周锐也给周彦辰递了杯茶,“你明知道这是你哥男朋友”

“嘿嘿”周彦辰笑起来有点傻傻的,“就是知道才要吓一吓啊!你看他都当真了!”

“……你赶紧去把你手上的颜料洗干净”

周彦辰拿着棒球棒走了后,朱星杰忍不住卸下防备搓了把脸,这还没见到周锐的父亲,遇到的事情已经足够让他崩好几回了。男朋友是本地最大的黑道世家的太子爷什么的…等会还要见这位太子爷的父亲也就是黑道当家……朱星杰再怎么浪也只是一名遵纪守法的普通大学生啊。

周锐看出朱星杰的纠结“放心我们不做杀人放火的事”

“啊?”

“也就做点灰色生意,表面上还是正经从商的”

“灰色生意?”

“也就操控操控股市放点高利贷之类的”

“也就??”

“哎呀主要还是正经从商,都说了就做生意的别想太多”

朱星杰也不敢想太多啊!

朱星杰收拾了一下心情,怎么着也是自己男朋友黑道又怎么了!大不了以后他要进局子了我就在外等他回来(?)

茶过两巡,周父带着两个小弟进了鹤堂,周父意外地穿得非常随意,居家的白色T和黑色条纹的长裤,也不蓄胡子,头发扎了一个小小的纠,随意就坐在对面的木椅上,翘起二郎腿的姿势倒是可见几分和周锐相似的慵懒。

“伯父你好,我是朱星杰”朱星杰站起来和周父握了个手。

周父倒是很开心的还晃了两下,就是后面站着的小弟非常不爽,眼神似乎能把朱星杰的手剁成好几份。

“哎呀小锐你这次带回来的孩子长得很好看啊”

“那当然”周锐喝了口碧螺春。

“一般好看的都靠不住啊”周父微笑地看着朱星杰。

 

———————————————

惯例给大家比个❤

好多小姐妹以为杰哥才是太子爷

不,我们杰哥是清纯大学生(×)

 

评论 ( 59 )
热度 ( 2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