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双锐】带个拖油瓶怎么了(134-142)(娱乐圈AU)

主CP双锐/彬锐   副CP泊秦淮
有星锐辰一家三口设定,星锐已BE,后期星鬼
娱乐圈AU!!!AU!!
男男可结婚离婚生子设定,但不是ABO!主要满足我写孩子的欲望(。)所以年龄改动有点大!!
【OOC都是我的!!勿上升真人】
每个小哥哥我都很喜欢。

 

前文: (1-10) (11-19) (20-30) (31-38) (39-48) (49-60) (61-74) (75-83) (84-98) (99-100) (111-122) (123-133)

————————————————

 

134.吃完饭周锐就被郑锐彬架着上了车,周锐也的确需要放松休息休息了,想想也就顺了郑锐彬的意回了公寓。俩人刚在公寓玄关脱了鞋,周锐的手机就响了。

周锐看着来电显示还是很惊讶的,朱星杰大概有两三年没给他打过电话了。他们的联系一直都是在微信里有一句没一句的,大多数都是围绕着周彦辰的话题。郑锐彬看到手机屏幕那一刻有点不爽——周锐给朱星杰的备注是小花他爹。

郑锐彬还没来得及表达自己的疑问,周锐就接了电话了。

“喂?怎么了?”

“…你快来廊坊娱乐接彦辰”朱星杰的声音里都是疲惫。

“不是说后天你再送回来吗?”

“……你赶紧过来吧,彦辰哭着闹着要回家”

“啊?”周彦辰虽然是个有点任性的孩子,但大抵还是懂事乖巧的,更何况有他最崇拜的亲爹在,在外哭闹的情况自三岁起这还真的是第一次。

 

 

135.郑锐彬跟着周锐到了廊坊楼下的咖啡厅,也被这个场合给惊到了。

周彦辰自己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吧嗒吧嗒的掉着眼泪,朱星杰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周彦辰不知所措,对面沙发上坐了个绑着脏辫的小孩更是一脸慌乱。

周锐看到周彦辰委屈巴巴的心都碎了,赶紧跑到沙发跟前把周彦辰抱了起来。

“呜哇锐锐你终于来了!”周彦辰看见周锐过来更是委屈了,小手箍着周锐的脖子,脸埋进周锐的脖颈。

“欸我的小宝贝呀告诉锐锐怎么啦”周锐一手搂着周彦辰,一手轻轻地拍着周彦辰的背,“是不是有人欺负我们彦辰了”

“是!!”周彦辰把头抬起来,脸蛋哭得红扑扑的“我爸还不帮我!”

“朱星杰你怎么回事!”周锐忍不住回头对朱星杰吼,“儿子你都不帮了啊!”

“不是不是”绑脏辫的小孩连忙站起来“不是杰哥的错!都是我不小心……”

“你又是谁啊!”周锐这才注意到旁边这还有个人,挣扎了一下才忍住骂粗口的心“又关你什么事!”

“就是他!”周彦辰又变回了那个凶巴巴的小花“就是他欺负我!”

 

 

136.“周彦辰!”朱星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不要胡闹!”

“朱星杰你先闭嘴!”周锐仍然盯着这个扎脏辫的小孩,眼睛里有光在闪烁。周锐到底是个冷静的大人,更何况脏辫小孩这时候更像个犯事的小孩子而不是什么凶神恶煞的坏人,但这个场合让周锐难堪的不是彦辰的委屈,是朱星杰对这个脏辫小孩有意无意的维护。

“杰哥你先解释一下吧”郑锐彬走过来把周彦辰抱到自己怀里,顺势凑到周锐的耳边“我带彦辰先去洗个脸,别担心,你们好好聊聊。”郑锐彬安慰性的轻轻拍了拍周锐的背,就抱着彦辰往洗手间走了。

 

 

137.“唉”周锐搓了搓自己的头发,坐到刚彦辰坐着的沙发上,“朱星杰你说吧,怎么回事。”

朱星杰扯着不知所措的小孩坐回沙发上,“这孩子叫王琳凯,我们公司预备出道的练习生。”

“锐…锐哥好!”小鬼打起精神,给周锐打了个招呼,想要伸手去握个手,看到周锐没什么表情的样子又缩了回来。

周锐倒是主动去伸手去握住了小鬼缩回去的手,“你好”

听完朱星杰的解释,周锐觉得更头疼了。周彦辰这周跟着朱星杰在北京录节目,正是那档选秀节目,小鬼时不时就蹦着去找朱星杰讨论舞台,也和朱星杰休息室里的周彦辰玩熟了。本来俩人也是关系融洽一起蹦蹦跳跳的,但问题就在出在关系太好玩得太嗨上了,这回几人一起回廊坊娱乐,俩人闹着闹着就把周彦辰的手链摔坏了。

那条手链是由红绳和几颗玉珠子和桃木珠子串起来的,手链并不昂贵,但他是周彦辰三岁生日的时候周锐和朱星杰一起送的,玉珠子是周锐妈妈的嫁妆里面拆出来的,桃木珠子是朱星杰亲自去寺庙里求的。周彦辰把这条手链当做最重要的宝贝,除了洗澡会暂时把他放在锦囊里,平时都是随身戴着的。

这回小鬼一个失手把彦辰手链弄断了,断了红绳倒也还好,问题是五颗玉珠子不见了两颗。周彦辰怎么可能不闹。

 

 

138.“行了我知道了”周锐靠在沙发上,眼光看向咖啡厅里的儿童游乐区,郑锐彬早就给周彦辰把脸洗干净了,看着这边还没聊完的样子,又带着周彦辰去游乐区里找了台街头霸王玩,这回俩人正在打第三局呢。一个多月相处下来,周彦辰倒是对郑锐彬更信任了。

“你们俩先走吧,在这呆着彦辰看了更气”

“嗯,那我们走了”朱星杰给周锐投了个感谢的眼神,拉着小鬼就走了。

“锐哥拜拜!”

周锐看着两个身影一前一后的离开,一个沉稳冷淡如竹,一个活泼生动如风,倒是相配。

郑锐彬见两人离开,带着周彦辰坐了过来,郑锐彬手臂挂在周锐肩上,把周彦辰夹在中间,周彦辰起初有点别扭,后来干脆也窝得更深。

“锐锐,我的手链怎么办啊”周彦辰从怀里拿出他的锦囊,把珠子倒在自己的手里,怎么数都是三颗,周彦辰好不容易收拾好的心情,这时候看着珠子又委屈得想哭。

周锐把周彦辰搂住,“回头我找人重新把这些珠子编起来,一定不会再掉了”

“说来我妈的嫁妆里也有一串珠子”郑锐彬顺手把两人搂到一起“虽然款式有点不太好,改改应该彦辰也能戴”

“我为什么要戴你的呀!”周彦辰撇嘴,“你还远着呢”

“你前两天不是还发信息给我说求求后爹赶紧回来带你去玩?”

“我没说过!”

“小朋友不能撒谎噢,我有消息记录的”

“……哼!”

 

 

139.“不是说吵架了吗!热闹呢!八卦呢!”秦奋一脸兴奋的冲到刚温馨没多久的新一家三口面前。

“……”

“秦大田你哪收的信息这么不及时”周锐从郑锐彬怀里出来,招手叫了服务员给点了几份小蛋糕。

“我助理和我说的啊!说楼下咖啡厅出事了我就从48楼下来了!”秦奋坐到沙发上“所以你们这么快就完事了???”

“…老板,一个多小时前开始发生的事了”

韩沐伯这时也进了咖啡厅,坐到秦奋旁边,顺手捞了刚上的小蛋糕开始吃。

“所以你们下次吵架能不能注意场所”

“怎么了?”

“你知不知道我刚刚花了多少钱才搞定对面那几个狗仔!”韩沐伯用叉子敲着蛋糕碟子的边缘“今天这事随便一张照片出去就爆了好吗!”

“……我建议你们把咖啡厅这个玻璃外墙改了吧”郑锐彬默默的把窗帘给拉上。

“不行不行,曝光度还是要有的”秦奋摆摆手

“所以我微博那事是你们故意的咯?”周锐挑了挑眉。

 

 

140.“咳咳,所以锐彬啊你休息两天就回来准备做新单曲吧”

“你这个转话题技巧很硬。”周锐盯着韩沐伯。

“咳!周锐你上次不是说那首歌编好了?正好可以出一张单曲试试!”韩沐伯低头吃着蛋糕,假装没有看见周锐犀利的眼神。

“对对对!最近榜单没什么竞争力,现在出歌刚好!”秦奋在帮腔

“…你的意思是说这首歌只能和没竞争力的比?”这回是郑锐彬在盯秦奋了。

“当然不是!这时候出主要是让你们能赶上年末金曲奖的评比嘛!”韩沐伯赶紧接话,“你们的歌肯定拿奖!”

 

 

141.韩沐伯丢下一句后天下午两点录音室见就拉着秦奋回楼上了。

周锐觉得在这窝着也没意思,和郑锐彬带着周彦辰也回公寓去了,顺路还在楼下超市里买了几袋食材——家里两周没开火啥吃的都没了。

这边周锐在往冰箱里放东西,那边郑锐彬对着电视机墙在思考。

“…锐彬你对着墙干嘛呢”

“郑后爹你是在面壁思过嘛”周彦辰拿着包薯片站在郑锐彬身后,也跟着看那堵墙。

“我在想把我们两边公寓打通了在施工上允不允许。”

“……你是不是忘了我们这的房子是只租不卖的,你怎么打通”

“以后不住了再给他补上。”

“……我要是房东我这就赶你出去!”

 

 

142.“你怎么会想着打通两边”周锐把超市给的塑料袋叠好,放到垃圾桶旁的储物格里。

“我仔细想,这边公寓一层好几户,我每天和你同一个门进出很容易被拍的。”

“你之前不是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但是我不想被动公开,我也想保护你和彦辰。想想今天的事,我有点后怕”郑锐彬转头看向周锐“等歌出了大家都知道你有多棒,我们再公开。”

周锐一时间顿住了,郑锐彬想给的不是一味的保护和成全,他想给的是能够和他并肩翱翔的翅膀。

“锐彬……”

“所以锐锐,你要不搬到我家吧?”

“你家?”

“我在泰禾那有栋房子,那里安保好,和邻居也隔得远,不怕被拍。”

“泰禾…朝阳那边那个别墅区?”

“是啊,那安静。”

“……你怎么那么有钱”

“唔……我存的老婆本。”

 

——————————————

又是肝完作业后的半夜更新,这次星鬼和泊秦淮都不多就不打tag了。

文笔不足怕表达不到位还是小声bb一下:小花虽然看着很潇洒,其实缺那么点安全感,毕竟是从小就是父母离婚,两边跑的生活。这一章才算是真正让花感觉到肉饼的真诚和安全感。再者就是这个剧情来推一推星鬼o(* ̄︶ ̄*)o

感觉自己一个理科生写文太过追求合理性了_(:зゝ∠)_我一个没去过北京的人大半夜搜北京的别墅哪个比较宜明星居……说不定还是错的hhhh

好啦晚安啦!给大家笔芯!

 

 

评论 ( 20 )
热度 ( 214 )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