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双锐】带个拖油瓶怎么了(155-169)(娱乐圈AU)

主CP双锐/彬锐   带泊秦淮

前有星锐辰一家三口设定,但星锐已BE,正在走星鬼

娱乐圈AU!AU!

男男可结婚离婚生子设定,但不是ABO!主要为了满足我写小孩子的私心(。)所以年龄改动很大!!

【OOC都是我的!勿上升真人!】

 

前文: (1-10) (11-19) (20-30) (31-38) (39-48) (49-60) (61-74) (75-83) (84-98) (99-100) (111-122) (123-133)  (134-142)  (143-154)

————————————————

 

156.也不知道郑锐彬给朱星杰支了个什么招,一周后,朱星杰给周锐发了一个价值666的红包。

周锐愉快的收下了红包,并表示了八卦之心,然而周锐巴拉巴拉的问了一堆,朱星杰只回了一句“拿了钱就不要问太多”

“切”周锐撇了撇嘴,把手里的果汁放下,拎了车钥匙准备去学校接周彦辰和秦子墨。自从周锐带着周彦辰搬到这边之后,送孩子和接孩子的任务完全就揽到了周锐身上。原因很简单,他们家邻居就是韩沐伯秦奋家。

那天周锐站在花园门口看着工人搬东西,秦奋踢踏着个拖鞋慢悠悠出现在周锐身后,一手搭上周锐的肩膀,把周锐吓得差点就把手里拿着的矿泉水往秦奋脸上砸。

 

 

157.周锐有时候真的挺心疼秦子墨的,摊上韩沐伯秦奋这俩放羊式教育的家长。

有一次秦子墨在周锐家都吃完晚饭做完作业又玩了俩小时,周锐都犹豫着要不把子墨留在家里睡了,韩沐伯才发了条信息让周锐把秦子墨从花园边墙上塞过去。

但当周锐把秦子墨和周彦辰都接上车,秦子墨开始在后座讲各种奇异故事忽悠周彦辰,趁着周彦辰发懵的时候偷偷把凤梨酥全都藏到座位底下,周锐忍不住叹气——秦子墨的确有得天独厚的皮的气质。

 

 

158.周锐这次接了孩子没回别墅,把孩子丢到公司28楼秦总裁办公室,自己坐电梯下了13楼。

周锐熟门熟路的找到了自己的录音间,郑锐彬和韩沐伯还有几个助理已经在录音室里等着了,韩沐伯是来监督郑锐彬录音的,周锐自然也要来监督自己的第一首歌录制。其实上周就录了好几个版本了,连着录了两天录到韩沐伯都要崩溃了,郑锐彬还是觉得哪里不对,这几天又自己改了几个不同的编曲版本,今天怕是也要录到凌晨。

只是辛苦秦总裁秦奋一个人带俩皮孩了,还是一加一大于二的那种皮。

 

 

159.意外的是这次只录到了十二点半,郑锐彬和周锐终于选定了最终的版本。韩沐伯从沙发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准备走人,这时周锐也从调控间出来,后面跟着郑锐彬。

“老韩,要不一起去吃宵夜?”周锐套了件薄衬衫外套,郑锐彬在他身后给他理了理领子。

韩沐伯打了个哈欠,“别了老周,你们小俩口去吃吧”韩沐伯低头给还在等他的秦奋发了两条信息。

“那早上我再去你们那把彦辰接回来”郑锐彬对着韩沐伯说。

“恩?”韩沐伯和周锐异口同声,“为什么不是现在接?”

 

 

160.倒是韩沐伯反应得快,“行,那你们俩去吃宵夜吧我先走了”说完挥挥手就拎着车钥匙下楼了。靠在电梯角里的韩沐伯叹了口气,心想自己这个红娘当的,还包售后的。

但韩沐伯没想到这售后不仅是当一回,这往后几年郑锐彬时不时就把周彦辰往他家里丢,美曰其名邻居之间就要互相帮助,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161.这边郑锐彬细心的帮周锐把口罩和帽子都戴好,俩人沿着空旷的街边往两条街外的宵夜摊走着,夜风吹得周锐的外套上下翻飞。

“为什么明天才接彦辰啊”

“等我们吃完宵夜估计很晚了,不太好”

“是吗?”周锐转头看着郑锐彬的侧脸“我们也可以不吃的啊”

“咳,彦辰总是半夜起身来房里找你”郑锐彬没回头,拉着周锐走快了两步。

“噗呲”周锐低头轻轻的笑着,把轻握着的双手变成十指紧扣,郑锐彬握着周锐的手轻轻地荡着,像个得了糖的孩子。

 

 

162.第二天早上周锐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一点半了,郑锐彬早上九点就到公司报道练习去了。周锐揉着腰去洗手间洗漱,完了秃噜了一把自己的头毛。女团那几个孩子这几天飞去普吉岛拍mv了,郑锐彬新歌也录完了,难得空闲,周锐决定去沙龙给自己掉色已久的头发染个新色!

没想到的是周锐刚在沙龙的椅子上坐定,隔壁就坐下了个人,周锐抬头看了一眼,正是王琳凯。

 

 

163.王琳凯显然也看见了周锐,顿时笑着打了招呼,“锐哥你也来剪头发啦!”

“我不剪,我只是染”

“欸也是,锐哥你长发超好看的!”小孩眼睛亮晶晶的,说什么都带着笑容,惹得店里的人心情都好了几分。

周锐指了模板里的一个藤紫色让理发师给他染,转头看见王琳凯翻着模板册动来动去。

王琳凯的脏辫才拆了一小半,小孩一边心疼自己的脏辫,一边又比划着让理发师给他剪一个酷一点的头发。理发师笑着告诉他哪个长度头发还可以编,王琳凯又兴奋的嚷着让人家给他看预览照。

老板说今天店里的人真的不多,但是真的特别热闹。

 

 

164.周锐通过镜子看王琳凯拆着脏辫,百般无聊,听着王琳凯和理发师聊天其实特别想加入一起唠嗑。这时周锐又被理发师按在椅子上一层层染发,头不能转过去就有点尴尬,再加上上次初见王琳凯那时情况特殊,就更尴尬了。

王琳凯似乎发现周锐在看他,“锐哥!我能问你个事吗?”

“怎么了?”周锐不知怎么有点紧张。

“周彦辰喜欢什么呀?”

“啊?你怎么问这个?”

王琳凯挠了挠自己的鬓角“我……上一次不是惹哭他了嘛。我就想送点什么”

“彦辰就是快脾气,没事的”

“嗯…还有就是,我在追杰哥”小孩有点不好意思“就是…彦辰如果不喜欢我就不太好”

“嗯?????”

 

 

165.周锐想起朱星杰那一惯的cool guy形象,又想起上周那遮遮掩掩要他支招给小鬼道歉,更想起昨天早上那666的红包。

在周锐心里朱星杰就像块檀香木头,香是挺香的老能撩着人,但木头就是木头,要自己醒悟开点桃花是挺难的,周锐以为朱星杰说不定还得再单个几年,没想成这还有朵大桃花自己要凑上来的。

周锐看了看王琳凯蹦蹦跳跳的样子,说不定这活泼好动的性格还真能往朱星杰这块木头上养出花来。

 

 

166.“小鬼呀,我能跟你八卦个事吗”周锐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口。

“咋了锐哥”

“上周……你杰哥是不是约你干什么去了?”

“是啊!他居然知道我以前常去的小饭店!他还陪我去玩过山车了!”

朱星杰那个恐高症还愿意去坐过山车…周锐在心里点了点头,“小鬼呀,你只要把你杰哥这颗心给撬动了,彦辰的事你不用担心”

“欸真的?”

“真的!”要不是理发师扯着自己的头发,周锐真的很想来个猛点头

“可是杰哥好难追啊,我那天吃完饭就告白了他啥话都没说”

“朱星杰那是害羞”

“真的吗?”

“相信你锐哥!我能不了解他嘛!”

“那我就跟你混了啊锐哥!”

“那必须的!”

 

 

167.周锐染完一头藤紫色的头发,王琳凯也剪了个很酷的头发,俩人的“革命”情谊就在这个沙龙里建立起来了。两人互相交流了联系方式,还兴致勃勃的约了一起看下个月的时装周,也不知道两个完全风格迥异的人怎么聊到一起的,大概是因为俩人都是擅长唠嗑的那一挂吧。

周锐出了沙龙门,刚给自己车开了锁准备去大厦,看见小鬼在打滴滴就凑过去问,“小鬼你去哪呀,我载你啊!”

“锐哥我去公司录歌!”

“我也去公司!”

“好巧!”

“小鬼!上我车!”

你们到底在兴奋什么?

 

 

168.俩人在一路上播着disco,一直嗨到廊坊娱乐大楼大厅,直到看到朱星杰站在那,顿时闭麦。

“…你们俩怎么在一起”

“刚好在门外见!”

“锐哥搭我来的!”

“恩?”

“我搭他过来的!”

“在门口碰见的!”

“噢”朱星杰把嘴里的棒棒糖咬碎,“你们俩还挺齐的。”

“行吧琳凯,我带你去录音室”

“好!”

 

 

169.朱星杰其实是在等王琳凯,带他上录音室。这回朱星杰打算和王琳凯合作出一首电影的推广曲,公司自然也乐意朱星杰主动带新人,也算为王琳凯的正式出道铺砖。

至于周锐,纯粹就是来给郑锐彬探班的,郑锐彬出道四周年的巡演下周就要开始了,周锐理所当然要珍惜少有的能呆在一起的时光。

周锐悄悄的摸进郑锐彬的训练室,郑锐彬此时还在跟着舞蹈老师排舞,白色的T恤背后全湿了。

周锐是第一次在现场看郑锐彬跳舞,看着他汗水洒在木地板上,周锐想起三个月前坐在杂志办公室里为了备采,第一次看郑锐彬的演唱会。也是这样的拼尽全力,也是这样的挥汗如雨,才会写下那句“人声如海浪打在身上”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呢?明明才过了三个月,周锐觉得自己的人生好像过了三年,从杂志编辑到正式签约的制作人,从浑噩到明确的目标,好像遇上了郑锐彬,一切都变好了。

 

————————————————

我来了,还是熟悉的深夜更新_(:зゝ∠)_

最近也是在疯狂画图赶作业orz

大家看到的更新就是我的苟延残喘

不过快过去了!最快下周五我就能脱离苦海了!

被我不小心删掉的还有我新开的坑…既然删了那这坑就晚点开吧…

爱你们!给你们笔芯!!ヽ(*´∀`)ノ゚.

 

评论 ( 15 )
热度 ( 2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