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双锐】带个拖油瓶怎么了(99-110)(娱乐圈AU)

主CP双锐/彬锐   副CP泊秦淮
有星锐辰一家三口设定,星锐已BE,后期星鬼
娱乐圈AU!!!AU!!
男男可结婚离婚生子设定,但不是ABO!主要满足我写孩子的欲望(。)所以年龄改动有点大!!
【OOC都是我的!!勿上升真人】
每个小哥哥我都很喜欢。

 

前文: (1-10) (11-19) (20-30) (31-38) (39-48) (49-60) (61-74) (75-83) (84-98)

 

—————————————————

 

99.第二天周锐还真的小小的上了一次热搜,照片一张是他和韩沐伯秦奋聊天的合照,一张是隔着玻璃他低头看合同的脸,照片是好看的,不过题目有点奇怪。

“廊坊娱乐准备新签女艺人?”

“廊坊娱乐新签的这个女艺人颜值你能打几分?”

老子那天穿了一身黑这么酷这群人是瞎吗!周锐把微博卸载了。

 

 

100.卸载了微博的周锐把手机丢一边,挑了件松松垮垮的墨绿色的丝绸衬衫换上,又戴了蓝色蝴蝶耳坠。

周锐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把头发扎了又放,最后还是扎了个常用的半丸子头,拿了副金丝的平光眼镜出门了。

毕竟是要去辞职的,还是弄得人模人样一点比较好。

 

101.杂志社的老板是周锐大学时期的师兄,也是因为这层关系当年周锐才能找到工作,但周锐的工作能力也实在是出色。

“哎呀小锐呀你今天怎么穿那么好看哦”这位中英混血的金发老板拍着自己的中年啤酒肚,操着一口流利的台湾腔。

“……师兄你少看点台式偶像剧好不好”

“可是这个真的好好看欸!”

“…………师兄,我是来递辞职信的”

“我就说你今天怎么穿那么好看哦!”老板把正在播放的偶像剧关掉,伸手把辞职信收了过来。

“你终于可以专注做音乐了啊”说话的声音是正常的普通话。

“是,我等到这个机会了”

“这个月的杂志你还是要先做完才能走”老板笑眯眯的看着周锐。

 

 

102.周锐回到办公室,还是蹭着wifi把微博下载了回来,发了一张刚拍的和师兄的合照,感叹了一句时光飞逝,又投入到每月的截稿日催稿工作中去了。

周锐不知道的是一个小时后他微博留言炸了。

不知道是哪个小姐妹扒到了他的微博,并把这张自拍合照发到了营销号里——比狗仔拍的糊照好看一万倍,而且还是男生!

“居然是男的?!”

“卧槽这是哪来的仙子”

“男人留这么长的头发干嘛”

 

 

103.韩沐伯打开手机本来是想联系相熟的营销号帮忙炒一下热度,结果看到了微博被疯转的营销号,下面的评论乱七八糟的在吵来吵去——好像有点不太妙啊?

本来想稍微刷个脸而已,结果闹得像是要快出道了……韩沐伯想想也释怀了,虽然微博里有些评论的确不太文明,但也不足为患。

韩沐伯浏览了一遍周锐的微博,点了个关注,想想又给最新的那条微博点了个赞,用的是韩沐伯的+V账号。

 

 

104.“你的微博最近有点不太平,你排查删一下旧的东西” 直到下午周锐看到韩沐伯发的微信,才知道自己的微博被炸了。

周锐的微博其实也只有那么二十来条,都是一些天空啊树林啊乱七八糟的旅游风景照片和一两张自己的自拍,周锐不喜欢把自己的生活展示给别人。

唯一有一条比较敏感的是上一年儿子刚上小学时给拍了一张背影,周锐想想还是删了。又看了眼已经999+的消息,把乱七八糟的提醒关掉,又关注了韩沐伯跟秦奋,就把微博卸载掉了。

周锐叹了一口气,把手机丢到一边打算继续赶工作,结果微信一直在叮叮叮响个不停。

“这又怎么了……”周锐有点烦躁。

“你看了微博没?”

“你别理那些乱七八糟的评论,键盘侠就是这样”

“你怎么删了一条微博?是不是有人攻击你和彦辰啊?”

“锐锐你为什么关注了韩沐伯和秦奋不关注我啊,我也关注了你呀”

……郑锐彬同学你人设掉了!

周锐给郑锐彬发了一个黑人问号表情包

“你什么时候关注我了?”

“不对,你为什么叫我锐锐!”

 

 

105.“今天跟着彦辰叫习惯了”郑锐彬还顺带回了个脸红的猫的表情。

“今天????习惯????”

“对啊我今天带彦辰去迪士尼了。”

“这臭屁孩跟我说他今天和同学出去玩结果是跟你去的?!”

“是啊”“我还给他买了钢铁侠的手办,他好像不是很喜欢”

“???他之前一直闹着要我给他买的啊”

“要不我把美国队长也买了吧?还是他比较喜欢蜘蛛侠?”

“……你别把彦辰宠坏了”

“没事孩子嘛,对了你怎么不回关我微博?”

“???你哪有关注我啊”周锐又再一次把微博下载了回来,把粉丝列表翻了好几次都没看见郑锐彬这三个字。

“有啊!”

“哪里有啊!”周锐把粉丝列表的截图发了过去。

“就是这个!”郑锐彬把截图又发了回去,红色的笔触圈了一个只有十几个个粉丝的小号,名字叫做“彬Love_zee”

“…………”

“你把这个非主流的名字改得正常点!!”

 

 

106.在周锐的千般要求下,郑锐彬把名字改成了“bb_zee”,虽然郑锐彬真的不想去掉love这个词。

“就不能让我暗戳戳表个白吗”

“你这一看就容易被扒出来好吗!”

周锐气呼呼的点了关注,又一次把微博卸载掉了。

 

 

107.周锐在新交上来的排版上画了几个圈,原本扎得完美的丸子头已经变成了乱乱的马尾,周锐把头发放了下来甩了甩头,决定还是提前下班——毕竟还有一周才到dead line不是吗。

挂了给郑锐彬打的电话,周锐开着车去高铁站接人。

周彦辰小朋友这性格也不知道是随了谁,短短一天的假期还能大早上坐高铁去上海就为了玩两个小时的迪士尼……郑锐彬居然还同意了。

周锐至今都想不清楚这才过了几天这俩怎么搭到一起的?一开始周锐还怕周彦辰会很抗拒郑锐彬,毕竟之前就一直嚷嚷着让他离远点。但自从前天晚上郑锐彬跑来和周彦辰玩了两个小时电动之后就莫名的气场相合…了?游戏的魅力有这么大吗?

对于一直卡关的周彦辰小朋友,有一个上来第一次玩就完美通关,还不邀功,连连称赞都是他教得好的朋友(后爹)真的是魅力很大的。

 

 

108.周锐把车停在了出站口附近的车位,靠着车门,远远的就看到一大一小两个黑色的身影向他走来——走在前面戴着墨镜,穿着那件出门浪必备的小皮衣的就是周彦辰,手里还拿着杯粉红色的草莓奶昔。后面左手拎着周彦辰的蓝色小背包,右手捧着两盒手办,背了个黑色的背包,戴了眼镜口罩帽子遮得严严实实的毫无疑问就是郑锐彬了。

周锐本来还担心他们俩出去玩会被拍到,现在倒也放心了……怎么说呢,不是因为遮得有多严实,是因为这俩人走一起仿佛前面那个小孩才是大明星,后面跟着的郑锐彬活像一个专业保姆加保镖。

 

 

109.周彦辰小朋友一脸高傲的拿着他的草莓奶昔走到车前,把墨镜缓缓摘了挂在胸口,左手插着口袋,拿着草莓奶昔的右手指了指车后门。

“锐彬给我开一下门!”

“行你等等!”郑锐彬把左手的背包换到右手,准备去拉后门。

周锐先一步把后座门拉开,拎着周彦辰就丢了进去。“周彦辰你是不是皮痒了啊!”

“锐锐你怎么凶我!”周彦辰噘嘴“我手上拿着东西开不了门嘛!”

“那你也不能使唤郑锐彬啊!”

“现在不使唤以后你们在一起了我就使唤不了了!”在确认关系前先下手嘛是吧,周彦辰觉得自己很聪明

“……噢我忘了和你说了”周锐捏了捏周彦辰的脸,“我和郑锐彬已经是男男朋友的关系了。”

“哈????!”

郑锐彬把东西都放到车内,伸手摸了把周彦辰的头发,“放心以后你所有通不了关的游戏我都能帮你通了”

 

 

110.周彦辰第一次觉得有点忧伤。

快乐原来是流逝得那么快的,什么游戏通关,什么迪士尼乐园,什么手办,什么奶昔和小点心,这些所谓的快乐原来在一瞬间都能变得一文不值。

“彦辰好像不太开心啊,这样没关系吗”郑锐彬把着方向盘看了眼后座自顾忧伤的周彦辰,凑到周锐耳边悄悄问了句话。

“没事,让他自己想想就好”周锐回头瞥了一眼周彦辰,从前座的储物格里摸了包凤梨酥出来,“彦辰吃不吃凤梨酥?”

“吃!”

什么忧伤不忧伤,周彦辰想通了,以后继续使唤郑锐彬不就得了!又有钱又能使唤多好!除了游戏通关迪士尼乐园手办奶昔小点心,什么新鞋子新衣服新墨镜,什么新出的游戏还有排队的酥饼!下次还要去后台玩!之前亲爹带就只能乖乖在保姆监控下坐着看表演!以后我要跟着嗨!

忧伤是一瞬间的,快乐才是永恒的。

 

————————————————

我阿咩又回来了!!说好周五更就周五!

虽然还是没赶上12点(。)

凌晨可能会再更一点,别太期待也有可能窗了。

给大家笔芯!爱你们!

 

评论 ( 29 )
热度 ( 2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