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双锐】带个拖油瓶怎么了 (61-74)(娱乐圈AU)

主CP双锐/彬锐   副CP泊秦淮
有星锐辰一家三口设定,星锐已BE,后期星鬼
娱乐圈AU!!!AU!!
男男可结婚离婚生子设定,但不是ABO!主要满足我写孩子的欲望(。)所以年龄改动有点大!!
【OOC都是我的!!勿上升真人】
每个小哥哥我都很喜欢。


前文: (1-10)  (11-19)  (20-30)  (31-38)  (39-48)  (49-60)


————————————————


61.“锐哥你前夫原来是朱星杰啊!!!!”

磊子一声吼,吼出了在场所有人的心声。

当然这个心声除了周锐和朱星杰,此时他们俩不约而同的想——“幸好房子隔音效果还不错”

 


62.周锐拿着烧烤叉开始串肉,旁边董岩磊一边跟着烤肉,一边开始唠——

“锐哥你不厚道啊瞒了这么久”

“欸锐哥你们俩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不对,锐哥你们俩怎么会分呀”

“周彦辰咋不姓朱呢?”

“欸杰哥可以给我签个名吗我有个朋友可喜欢你了”

……

周锐忍无可忍把一串刚烤好的鸡肉塞进董岩磊嘴里,“可闭嘴吧您!”

 


63.“锐锐我饿!”周彦辰拎了自己专用的小板凳坐在烤炉旁。

“那你先吃这个沙拉好不好?牛肉还要等一下”周锐给周彦辰拨了小半碗沙拉,又拿着夹子给牛肉翻了个面。

“爸我想喝可乐!”周彦辰拿着小叉子叉着小番茄一边吃一边喊。

“好”朱星杰站起来往厨房冰箱走

“咔哒”旁边郑锐彬默默开了一罐可乐放在周彦辰面前。

…………

朱星杰转身又坐下来摸了摸儿子的头“还不快谢谢郑叔叔”

 


64.秦子墨瞄了两眼周彦辰,又瞄了两眼朱星杰和郑锐彬,默默的拿起自己的碗筷从周彦辰旁边坐到了对面韩沐伯的旁边。

韩沐伯看了眼难得安静的儿子,夹了一片烤得金黄的肉放到秦奋的碗里,又夹了一片不小心烤焦了的肉放到了秦子墨的碗里。

秦子墨看着碗里黑色的肉片,更安静了。

 


65.“没想到朱星杰就是那个始乱终弃的男人啊……”秦奋吃着烤肉小声叨叨

“嗯?你说我什么?”朱星杰抬头看着秦奋

“没没没!我是说没想到你们仨是一家三口”

“……现在不是了”朱星杰挑了挑眉,好久没有人用一家三口这个词形容他们了。

“嗯,我们五年前就离婚了”周锐也给周彦辰夹了块肉。

“你们…为什么离婚了呀”磊子嚼着鸡肉还是忍不住问了

“过不下去就离了”朱星杰喝了口红酒,这酒口感比五年前那杯好多了“我们不适合当夫妻。”

周锐看了一眼朱星杰,没说话。

 


66.郑锐彬看着他们俩你一言我一语,你看我一眼我看你一眼,你给我拿蘸酱我给你递纸巾,言语动作里全是默契。

自己却连要怎么搭话都不知道。

全场都是情侣和小学鸡,除了他,一个人坐在这心火烧燎。

他又想起八年前的酒吧和那张专辑里另一半的朱星杰……一直以为他们只是音乐合伙人,现在想想,那个时候他们就已经在一起了。

我怎么就那么傻,自以为是的等着zee,但是zee根本不需要他。

郑锐彬承认自己非常嫉妒,嫉妒朱星杰和周锐的默契,嫉妒朱星杰占有的那几年。

郑锐彬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对于周锐的感情,不是尊重和敬慕,是爱慕和占有。

 


67.周锐总觉得郑锐彬在盯着自己,回头一看又没有。

“是我今天太自恋了吗…”周锐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脸“我皮肤还真不错”

想着好歹是自己的生日,周锐今天还是有好好收拾打扮了一下,昨晚还敷了张不知道谁送的面膜。

“可是我已经29了唉……青春不再了青春不再了”周锐一个人拿着罐啤酒在厨房叹气。

“孩子都快八岁了你才感叹这个事是不是有点迟了”进来给一群小孩子拿饮料的朱星杰拍了拍周锐的肩膀。

“滚滚滚”周锐拍开那只手

 


68.朱星杰走了之后郑锐彬也进来厨房了——他被周彦辰支使着去拿他的布丁。

“周彦辰支使你拿东西??”周锐闻言瞪大了双眼“这孩子是越来越皮了啊”

“…没事,反正我也想拿点喝的”郑锐彬打开冰箱拿出自己前天放进去的那罐啤酒。

“唔…郑锐彬我想问你个问题”周锐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点傻了“你觉得我老吗”

“啊?”郑锐彬抬头“你不是和我差不多岁数吗”

“你看着比我还小”

周锐喝着啤酒点了点头,给了郑锐彬一个赞许的眼神。

 

朋友,你们差了四岁呢。

 


69.烧烤并没有吃了多久,除了磊子和罗正一直在吃之外,几个大人都没吃多少。

朱星杰看了一眼站在阳台边上喝啤酒的郑锐彬,也走了过去。

“烟抽吗?”朱星杰从盒子里抽了根烟递给郑锐彬。

“我不抽烟的”

“唔我猜也是”朱星杰把那根烟叼在嘴里,从大衣口袋里掏出了一个黑色的打火机,也不点烟,有一下每一下的玩着。

“这个打火机是周锐上年生日送我的”朱星杰还是把烟点上了“他以前叫我戒烟,离婚后却送我一个这么贵的打火机”

“他一直都知道我们走不到一起的”朱星杰把打火机放回口袋里“小郑朋友,你喜欢周锐吧”

“杰哥…我……”

“你不是不敢承认吧?”朱星杰眯着眼看郑锐彬。

 


70.“我怕周锐不喜欢我”郑锐彬也盯着朱星杰的眼睛。

“嘿”朱星杰抖了抖烟灰“我看得出周锐在乎你”

“让我这个前夫来助攻是不是不太好啊”朱星杰又吸了一口烟“小朋友酒给我喝两口”

郑锐彬把啤酒递了过去,朱星杰接过喝了两口,把剩下的半支烟熄掉又丢在了啤酒罐里。

“别喝了你酒量不行”朱星杰拍了拍郑锐彬的肩“周锐以前从来不给别人写歌,我也不行。”

“你很幸运,也值得。好好珍惜。”

朱星杰带着那个啤酒罐走了。

 


71.朱星杰回到客厅,把儿子从游戏机前招了过了。

“咋了爸”周彦辰手里还拿着游戏手柄,别打断了游戏还是有点不爽的。

朱星杰撸了一把儿子蓬蓬的头发,从大衣内口袋里掏出一个红包,塞到儿子手里。

“这给你锐锐的生日礼物,你别拆啊。还有我给你零食箱里藏了两盒零食,自己去找。”

“好!”

朱星杰还是把儿子抱起来掂了掂“那爸爸走了啊,我还有工作。”

周彦辰这长高速度是不是太快了点,不太符合他们俩的基因啊。



72.周锐送走众人又洗完澡之后已经快一点了。

“唉下次还是不要搞什么party了…累死了”周锐一边嘟囔着一边靠在沙发上拆礼物

周彦辰给他送了幅画…嗯明天裱起来。董岩磊和罗正给送了几大包河南特产,韩沐伯和秦奋给他送了个Gucci的钱包……真是有钱人……

“他还真的给我包了个红包啊”周锐晃了晃红包感觉轻飘飘的,“不是包了特别少吧……”

周锐拆开红包却沉默了,里面是两张乐谱和一张卡。

乐谱标题写了两个字“星辰”——那是周彦辰出生的时候朱星杰写的歌,从来没发过。

乐谱的右上角写着几行字

“给你和儿子写的歌,也不会有机会发了,送给你吧,别嫌太煽情。

卡里有点钱,不多也不少,密码是彦辰的生日,祝你29岁生日快乐。

早点找个男朋友吧你!”

最后还画了个很臭屁的笑脸

 


73.周锐叹了口气“29岁找男朋友哪还有人要啊,我都嫌老啦”

说着又开始拆礼袋上的丝带…“咋那么复杂啊还有个盒子,又有丝带!”周锐还是找了把剪刀一下把乱七八糟的丝带都剪断了。

盒子里躺着的是一对耳坠,白金做的音符,贴了一层碎钻,蓝水晶做的一只小小的蝴蝶坠在音符的边上。

阳台的门还开着,半夜的冷风灌进客厅,耳坠被周锐拿在手里,蝴蝶像是迎风飞舞,摇摇晃晃闪着浅蓝色的光芒。周锐摸了摸自己的耳朵,还是把蝴蝶耳坠戴上了。

周锐突然想起晚上在厨房里的对话——

“你不是和我差不多岁数吗”

“你看起来比我还小啊”

 

啊好像还有一个人不嫌我老啊。

 

 

74.鬼使神差的,周锐在半夜一点半打了一个电话。

“大概也不会接的吧…”周锐敲着手机背壳

“周锐……?”对面是郑锐彬。

“这么晚还没睡啊…你有没有兴趣听一首歌?我给你写的。”

郑锐彬拿着电话从床上坐了起来。

“是不是太晚了…要不还是……”

 

“不晚,我想见你!”郑锐彬用肩膀夹着电话,从衣柜里拿了条裤子换上。

“啊?你要来我家听吗…其实我可以现在放给你听…”周锐有点迟疑

“我在你家门口,开门好吗”

 

门开了,门里是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周锐。

门外是随便套了衣服跑过来,乱糟糟的郑锐彬。

 

“周锐,我喜欢你。”


——————————————

想着还是熬夜把这章更了!!怕回头自己就没思绪了orz

热烈祝贺我们彬彬告白啦!!

希望各位观众老爷们食用愉快w给大家笔芯!

明天还要早起起来化妆拍毕业证照_(:зゝ∠)_希望明天能看到的激情评论!爱你们!


评论 ( 38 )
热度 ( 2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