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双锐】带个拖油瓶怎么了(39-48)(娱乐圈AU)

主CP双锐/彬锐   副CP泊秦淮
有星锐辰一家三口设定,星锐已BE,后期星鬼
娱乐圈AU!!!AU!!
男男可结婚离婚生子设定,但不是ABO!主要满足我写孩子的欲望(。)所以年龄改动有点大!!
【OOC都是我的!!勿上升真人】
每个小哥哥我都很喜欢。


本章算是过渡篇吧,下章会好好搞事情!

我终于把进度拉上来了!终于写到星鬼线了!可喜可贺!


前文 (1-10)  (11-19)    (20-30)    (31-38)


————————————————————————


39.秦奋洗了个澡,换了身米白色的睡衣汲拉着拖鞋从浴室走出来,顺带抢走了秦子墨最后一片披萨。

秦子墨:……亲妈就是亲妈

秦奋叼着披萨划开了工作专用的iPad——“老韩,你让人事部小陈干嘛了”

“没什么,打算招个创作人而已”韩沐伯倒了两杯鲜奶,递了一杯给秦奋。

“创作人?我们公司不是有好几个大牌了嘛”

“但他们的风格都不适合郑锐彬”韩沐伯把另外一杯鲜奶给了秦子墨。

“行你决定……等等这上面写的周锐?!”秦奋看着合同拟函里的名字有点发懵,“这不会是子墨同桌他爸吧?”

“就是他”



40.半个月前韩沐伯对于周锐的认知和现在的秦奋是一样的。

周锐是当地最大杂志社的娱乐版主编,他们之间也有那么点交情。但熟起来也只是今年内的事——全拜秦子墨和周彦辰整天在学校上跳下窜,韩沐伯和周锐被迫经常去拜访班主任。

是个业务能力很强又很有趣的单身爸爸——这是他和秦奋对周锐的印象。

 

直到郑锐彬在受采访前突然很兴奋的给他打了个电话——“韩老师!他就是我之前一直在说的那个写歌很棒的zee!!”

韩沐伯第一次知道郑锐彬原来也有这么兴奋的时候。



41.被科普了一番的秦奋有点惊讶。

“所以郑锐彬那孩子天天哼着的对面是他写的?”秦奋喝完了鲜奶,唇边带了一圈白。

“是啊,我前两天想问他借专辑听个完整版都不给。”韩沐伯拿纸巾给秦奋擦了擦嘴“合同只是拟定,看看周锐最后写出来的歌怎么样再做决定吧。”

秦奋:“说来郑锐彬是不是看上了周锐啊,家都搬过去了。”

韩沐伯:“我看说不定把人都搞定了,昨晚他大概在周锐家过的夜。”

秦奋:?????

韩沐伯:“所以你下次没经过我同意就带人去KTV还喝酒,我不介意让你在床上睡一个星期。”



42.“不对!周锐不是有孩子了?”秦奋突然拍桌。

韩沐伯瞥了一眼秦奋心虚的眼神“现在都21世纪了,带个拖油瓶怎么了。”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万一周锐是异性恋怎么办!这孩子还不一定是周锐生的”

在一旁玩着ps4的秦子墨突然抬头“……彦辰说过他是锐锐生的”

“你怎么也跟着喊锐锐”韩沐伯啪的拍了秦子墨额头,“你还玩游戏!回书房做作业去!”

“啧啧啧那周锐一个人把孩子带大也是不容易啊,始乱终弃的臭男人”秦奋摇摇头。

 

远在千里之外广州准备巡演的朱星杰打了个喷嚏。

 

43. 郑锐彬下了飞机就马不停蹄的往片场赶。

郑锐彬如今能被称为新晋小天王,多半是高导的功劳。之前发了几张专辑都是小火的状态,直到被高导识中演了警匪片《寒鸦》中的双面警察林也,虽然只是个男三号,但角色出色,影片又叫座又叫好,林也带着郑锐彬还拿到了最佳电影新人奖。

这一次高导要拍《寒鸦Ⅱ》,郑锐彬义不容辞的就答应了。

 

姚姐看着正在做妆发的郑锐彬叹了口气,现在郑锐彬是唱跳演全面发展,正是上升期,这两周他的变化让她隐隐觉得有点不安。

不要被什么事扰乱了才好。

 


44.郑锐彬此时做着妆发,心思却飘回了北京。

郑锐彬自己也理不清是为什么,在知晓周彦辰的存在后有那么一点不甘和嫉妒。

如果我早一点出现,如果我早一点找到他,是不是就不用经历那么久的沧桑。

八年,足以让周锐从那个意气风发的青年,变成现在沉稳的社会人。那天采访他穿着浅粉色的衬衫,做好弧度的中长卷发,耳上戴了好看的玫瑰耳坠,很精致很漂亮,随着动作晃动的玫瑰挠得郑锐彬的心痒痒的。

八年里他谈了几次恋爱?和谁生下的孩子?为什么又分开了?

郑锐彬想如果自己是那个人,肯定舍不得。

 


45.朱星杰又打了一个喷嚏。

“难道要感冒了?”朱星杰嘀咕,入秋时节天气逐渐变凉,的确很容易感冒。

巡演的研讨会开完了,场地和曲目也基本确定……就是嘉宾的事还敲不下来。

“杰哥,刚刚石姐给我打电话了,说中国有黑炮第二季还是请你去当制作人,公司那边也已经答应了”经纪人大熊举着电话小跑了过来。

“我知道了”朱星杰摆摆手表示没问题,“今年赛制不变?”

“大致是一样的,今年公司有个练习生叫王琳凯,也要参加比赛,上面说让你看看行不行,行就拉一把。”大熊在手机翻着资料。

“王琳凯?女孩子?”

“男孩子啦,今年刚满20岁。”大熊把手机递给了朱星杰。

 


46.朱星杰把简历看了一遍。

小小年纪已经写过不少歌了,三年地下rapper经历,舞跳得也不错…算是练习生里面比较拔尖的孩子,的确是时候拉出来刷刷热度。

简历照片里的王琳凯一头脏辫,一脸不可一世的拽。

“看起来名字和性格差别有点大啊”朱星杰想“这孩子不好带啊”



47.回程之际,朱星杰让助理小张去莲香楼买了两盒鸡仔饼打算带回去给彦辰,又请了一群工作人员去点都德喝了个早茶。

毫无意外的,点都德楼下聚满了粉丝,也有看热闹的路人。

保镖护着朱星杰一点点往外挤,每次到这种时候朱星杰就会有点怀念刚出道的时候——偶尔有路人认出来都会满心欢喜。而现在夹在粉丝中间寸步难行,明明也算是好事但又有点无奈。

朱星杰低头笑笑,这次来广州算是半私人行程,他不想透露跟巡演相关的信息……但这么一喝个早茶估计乱七八糟的料又要出来了。



48.朱星杰自出道以来一直走的都是神秘高冷路线。

不苟言笑的脸,再加上刚出道就自爆有一个儿子的不寻常做法,朱星杰算是圈内秘密最多,但是又被粉丝称为耿直的奇异存在。

朱星杰出道五年,也没少带着周彦辰到处玩,但狗仔们愣是一张正脸无遮掩的照片都拍不到,公司见他保护得好,也不再过问具体信息。

“给周锐和周彦辰留点空间吧”这是朱星杰五年来给自己默守的规则,也是朱星杰给他们的温柔和保护。



————————————————————

感谢各位观众老爷!

大家多提点意见写点评论啥的,感觉越写越不好了有点方(´;Д;`)

各种NPC用的名字都是我身边的舍友朋友什么的哈哈哈哈

有想当NPC的也可以提名哈哈哈各种助理什么的还缺人_(:зゝ∠)_

给大家笔芯啦!我去看电影啦!

评论 ( 12 )
热度 ( 246 )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