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双锐】带个拖油瓶怎么了 (31-38)(娱乐圈AU)

主CP双锐/彬锐   副CP泊秦淮
有星锐辰一家三口设定,星锐已BE,后期星鬼
娱乐圈AU!!!AU!!
男男可结婚离婚生子设定,但不是ABO!主要满足我写孩子的欲望(。)所以年龄改动有点大!!
【OOC都是我的!!勿上升真人】
每个小哥哥我都很喜欢。

深夜激情更新,有点儿短_(:зゝ∠)_明天尽量来个大长篇

本章有些许罗正×董岩磊


前文:

(1-10)

(11-19)

(20-30)


————————————————————————


31.新晋天王就是新晋天王,工作还是很烦忙的。

郑锐彬没在周锐家呆多久,经纪人姚姐就打电话来找人了。

“待会十点的机票!现在都快九点了你人呢!!”

“我…我在公寓!”

“我就在你家门口你出来!!”

咔嗒——郑锐彬从隔壁门出来了,当然…还是顶着那个鸟窝头。

我记错门了吗??姚姐拿着手机有点混乱。

“你这什么形象!给你15分钟赶紧整理!”姚姐急得把人往房里推

“不是…姚姐我家在这边!”

???

?????

???????我没记错门!

那这什么情况?!大早上脸都没洗去串门?

姚姐今天很混乱。

 


32.今天微博郑锐彬的超话依旧很活跃。

“第一次见哥哥戴这顶黑色爵士帽欸!!好好看!!”

“今天哥哥超酷好吗!穿了一身黑超级好看的!今天我的头也掉了”

“今天哥哥差点迟到了哈哈哈跑好快!”粉丝A上传了个小视频。

“哈哈哈哈快看这个!”——姚姐很生气.jpg   彬彬先溜了.jpg   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jpg

 


33.周彦辰还是被哄着打开了门。

“那锐锐你要答应我,不能再让那个臭男人来我们家!”周彦辰拉开一条门缝可怜巴巴的盯着周锐。

周锐蹲下来伸手一把把周彦辰抱了起来“哎呀我家小宝贝吃醋啦?”

周彦辰搂住周锐脖子“小宝贝只能有我一个!”

“你先答应我!!”

“好好好我答应你。”反正郑锐彬不过来,我去他家也是可以的。

周锐掂了掂周彦辰“欸你是不是胖了,好重哦你”

“锐锐我是长高啦!我现在身高一米三啦!”

小孩子长得快了不起噢。

 


34. 周锐的两周计划还是泡汤了。

这边朱星杰要开始准备巡演了,孩子丢给他让保姆管着也不放心。那边杂志社打电话说稿子出问题了让他赶紧回来。

得,杂志社的工作就是没有正常的假期的。带上周末放假的周彦辰小朋友,周锐赶回了杂志社。

“磊子,稿子怎么了”周锐脱了风衣,一边挽着衬衫袖子一边问。

董岩磊拿着一沓还没来得及排版的稿子愁眉苦脸,“锐哥,写情感专栏的那个作者又窗了。”

“罗正这次又怎么了…”周锐没有很意外,这个情感专栏的作者是出了名的丧,十次稿子八次拖稿,每次都是乱七八糟的理由,偏偏这个栏目又很受欢迎,不然周锐早撤栏了。

“他说他最近都吃不到烩面,写不出。”董岩磊撇撇嘴。

“这城里那么多馆子怎么就吃不到了?!”

“……他说不是那个味。”

“哪个味??难不成他还要去河南吃啊!”

“就……就…他想我给他做”董岩磊越说越小声

兄弟,人家是想追你啊!

 


35. 为了稿,周锐果断决定把董岩磊给卖了。

被赶出杂志社的董岩磊很无奈,转了个圈还是打了个车去超市买食材。

想想又打了个电话——“喂,罗正你出来陪我逛个超市。”

董岩磊孤身一人来北京打拼,当初来杂志社应聘的是模特,阴差阳错当了个小责编,收入比较稳定,董岩磊倒也安乐,更何况是当罗正的责编的话……多了个人一起吃饭,好像也不错。

 


36. 周锐想着闲着也是闲着,索性就在审查起刚交上来封面特辑。

翻开第一张就是郑锐彬靠在吧台上对他挑眉,暖黄色的灯光把氛围打得暧昧,明明没有看镜头也没有出挑的动作,却有诱惑的气味从眉眼间飘出。

右下角贴了一张排版编辑小文写的便利贴“稳重男人成熟的诱惑味道!全体推荐做封面!”

“哪里稳重了”周锐摸着自己发红的耳朵嘀咕。

周彦辰趴在沙发上写作业,闻言抬头看了一眼周锐。

完了完了。

 


37. 中午12点半,韩沐伯冲了杯咖啡摊在沙发上,折腾了一晚上的秦奋还躺在床上不愿意起来——韩沐伯其实也不想起,但倒霉孩子秦子墨总是要吃饭的,点开美X外卖点了份披萨。又顺便点开微博刷新了一下。

看到自家艺人上热搜的新闻总是有点开心的,就是这身衣服…明明就是昨晚那一套换了件外套加了个帽子而已。

唔……看来昨晚有点故事啊,这孩子下手还蛮快的嘛。

要不要助个攻?说不定还能拐个创作人回来?

今天的韩沐伯也在为自家公司的运营转动着金贵的小脑瓜。

没办法,谁让他的小老板秦奋是个大甜心呢。

 


38. 韩沐伯挂了打给人事部经理的电话,走回卧室。

秦奋缩在床的左边,把头埋在被子里,几根棕色的软发从灰色的被单中露出来,枕头早就被甩到床下。

“都多少岁了,怎么还跟个孩子样”韩沐伯把被子掀开,也躺了进去。

伸手搂住秦奋的腰捏了捏,把头探到秦奋的耳边吹了口气“宝贝,该起床咯”


————————————————————

感谢各位观众老爷!

进度比我原本想的有点慢…怕是要把短篇写成中长了orz

最近脑子有点不够用卡着了_(:зゝ∠)_希望大家能多给建议呀!有什么想看到的梗或者想法可以跟我提呀!笔芯!


评论 ( 5 )
热度 ( 267 )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