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双锐】带个拖油瓶怎么了(20-30)(娱乐圈AU)

主CP双锐/彬锐   副CP泊秦淮(本章没有出现)
有星锐辰一家三口设定,星锐已BE,后期星鬼(本章也没有出现)
娱乐圈AU!!!AU!!
男男可结婚离婚生子设定,但不是ABO!主要满足我写孩子的欲望(。)所以年龄改动有点大!!
【OOC都是我的!!勿上升真人】
每个小哥哥我都很喜欢。
恳请观众老板们多提提建议!给大家笔芯!!

前文点我主页看一下吧orz
看了一下教程还是不会做超链接
希望有小宝贝能教教我

————————————————————————

20.郑锐彬这孩子长得也太壮了点吧,把郑锐彬从沙发上拉起来的周锐有点气虚。
所幸郑锐彬还有点意识,半推半拉地被周锐扯到了车上。
周锐很后悔没有给他弄个口罩,上了车之后郑锐彬就搂着他不放,还一直叽叽歪歪
“你为什么不理我”“你是不是讨厌我了”“你答应我好不好”“是不是我不够好”
司机眼神都不对了。

“震惊!新晋天王郑锐彬深夜买醉疑似被甩,对象竟然是…”周锐心想这个选题印杂志上应该能热销吧。

21.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周锐把郑锐彬拖进了电梯又拖到了公寓门前,接下来就只要把郑锐彬钥匙给扒出来打开门,然后再把人丢进去就大功告成了。
可是问题来了,郑锐彬家门是密码锁,没有钥匙。
“郑锐彬!郑锐彬你醒醒!”周锐拍了拍郑锐彬脑袋。
“唔……”郑锐彬晃了晃被拍的脑袋,像猫一样拱到周锐肩膀上蹭了蹭“不醒!”
…………
“郑锐彬你家门口密码啥啊!!”
“唔……”
“郑锐彬你说话!!”
“唔……”郑锐彬把脑袋蹭到周锐脖子边,睡着了。

周锐气绝。

22.没法,周锐只能把人往自己家里带了。
周锐其实犹豫了很久要不要把郑锐彬丢门口,但想着自己毕竟是个好人,总不能让孩子躺门口影响邻居出入啊是吧!
感请你刚刚在门口吵闹就不影响邻居呢。

23.周彦辰觉得自己真的非常机智,去朱星杰家前偷偷把家里的备用钥匙和公交卡给摸出来了。
我都乖乖呆了三天了,我这回去撒个娇我妈肯定不忍心赶我走!
彦辰小学生非常兴奋!彦辰小学生打开了公寓门!彦辰小学生觉得这么早我妈一定没起!先回房间眯一会!
“卧槽你谁啊!!!!!!”
周彦辰一声吼,成功把缩在一米五儿童床上的郑锐彬给喊醒了,顺带把床头周彦辰无比珍爱的小猪佩奇储钱罐给撞倒了。

24.“小宝贝开门好不好?锐锐给你做你爱吃的蛋卷好不好?”难得周锐调到温柔模式
“哼!!!!”周彦辰抱着小猪佩奇储钱罐坐在床上很委屈,100份蛋卷都不能原谅的那种。
锐锐果然有别的小宝贝了!!
转头一想这张床还被那个臭男人睡过,就更生气了!!抱着储钱罐越想越委屈,眼泪汪汪的想着一定要把郑锐彬赶出去!

25.郑锐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揉着额角有点头疼。
这酒喝得真是值了,不仅睡到周锐家里去了,还睡到他儿子床上去了,歌没要到还把人家儿子得罪了。
看着周锐扒在房门上哄儿子,郑锐彬有点不是滋味。生活所迫无法追求梦想,还是个单亲爸爸。
郑锐彬越想越替周锐难过,觉得自己不仅要求歌,还要帮他重拾音乐梦!

26.周锐叹了口气,要不叫开锁师傅上门把门锁开了吧。
转身走向客厅一看郑锐彬顶着鸟窝头看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悲痛又可惜的眼神。
…………得,先搞定这个吧。

27.“锐哥……歌的事…”郑锐彬琢磨着该怎样说服周锐。
“我答应你。”
“啊?!”成功了?
“……但是你能不能多给我一点时间”周锐低头玩着自己衬衫袖子上的袖扣“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写不写得出…但是我尽力。”
“你肯定可以的”郑锐彬看着周锐的双眼里仿佛有星光。
“是你的歌把我带上音乐这条路。
你一定,一定可以再写出这么好的歌。”

还有一个星期就迎来29岁生日的这一天,周锐觉得他遇到了自己的天使。

28.八年前的郑锐彬刚升到高三,母亲天天念叨着让他好好读书,考回中大跟着父亲学医。
可是郑锐彬实在不喜欢医学,到北京读高中表面上说是想到更好的学校,实际上只是想逃避父母。
可不学医以后做什么呢?郑锐彬有点烦躁。

“得啦,我知啦妈咪,我买左下个礼拜嘅票,早上九点到。”郑锐彬挂了电话,拿了本英语杂志靠在床上准备就这么过一个晚上。
“锐彬锐彬!!今晚范丞丞生日说一起去酒吧玩玩,你也来呗!”进门的是舍友丁泽仁。
“……走吧”郑锐彬把杂志放回书柜。

29.一群高中生闹着要去酒吧里喝酒蹦迪,最后也只敢去清吧里喝着果汁听音乐。
“那个主唱哥哥很酷噢”范丞丞喝着橙汁抖着腿。
“我觉得那个弹贝斯的更酷啊!”黄明昊举着手跟着节奏在乱晃。
郑锐彬觉得有点无趣,拿着一杯柠檬汽水缩在沙发上四处张望。
舞台边上有一个抱着吉他在候场的青年,也不知道旁边的人对他说了什么,笑得那么开心,舞台上一到金色的射灯打在他头发上,闪亮亮的,真好看。

30.乐队下台后青年就拎着吉他上台了。
他穿了一件白色宽松的T恤,舞台上的彩灯在他身上打转出一圈圈的彩虹。
“大家好我是周锐!下面给大家唱一首我的原创曲《对面》,希望大家喜欢。”
郑锐彬就缩在沙发里,看着对面的周锐,一把木吉他,一个清爽明朗的声音,原来……也能这么有魅力吗。

郑锐彬那天买了一张专辑,那张专辑里周锐的声音,伴随了他整个高三。
“怎么了  快要疯了”
学音乐吧,郑锐彬告诉自己。

——————————————————————
再次感谢观众老爷们!!
小猪佩奇储钱罐是我的一点点恶趣味哈哈哈
更新尽量保持日更到两日一更,更新频率决定于老师布置的作业😞最近画图画得快秃头了
给大家笔芯!么么哒!!



评论 ( 20 )
热度 ( 260 )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