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嘢啊_

哈喽💅这是一位杂食选手

【双锐】带个拖油瓶怎么了(11-19)(娱乐圈AU/生子)

主CP双锐/彬锐   副CP泊秦淮
有星锐辰一家三口设定,星锐BE,后期走星鬼
娱乐圈AU!!
男男可结婚离婚生子设定!!生子!!但不是ABO!
年龄改动很大!!请大家排雷!!
【OOC都是我的!!】每一位小哥哥我都很喜欢
第一次发文在老福特!恳请各位老板多提意见!合理讨论

——————————————————————

11.周锐觉得郑锐彬这孩子真的是乖。
上节目老老实实礼仪周全,默默的帮忙却从来都不抢镜头,懵懵的真的是特别乖。偏偏唱歌那么好听,每一个颤音里都包揽着浓厚的感情。
“怪不得这孩子那么火”周锐拿着刚到手的CD,琢磨着这次封面采访的造型就选那套格子西装吧,应该会很适合郑锐彬……emmm丝绸衬衫好像也不错。
拖到七点都还没吃上饭的周彦辰开始想周锐是不是有别的小宝贝不要他了。

12.联系了郑锐彬的经纪人,最后决定两套造型都用,再加一套稍微日常的薄开衫配T恤。
周锐整理了一下采访大纲,居然有一点点紧张。“嘿都做了七年采访了紧张个啥”周锐笑笑,整理好着装就走进了摄影棚。
彼时郑锐彬正在拍格子西装的硬照,棚内造了个吧台的景,郑锐彬靠在吧台的边缘,转头对走进来的周锐挑眉笑了笑。
周锐忍不住捂住鼻子,这个笑一点都不乖!
周锐你怎么那么容易就被撩了!

13.拍完照片,俩人就坐在吧台边的高椅上开始了采访。
“你好,我是这次负责采访的周锐。出道四年恭喜!”周锐礼貌的伸手
“谢谢。我知道你。”郑锐彬伸手用力回握。
“哈哈是大伯提前透露了吗?”
“不是,我八年前就知道你了,我很喜欢你写的对面。”郑锐彬笑得很灿烂。
“啊?”周锐有点懵,他怎么知道这首歌?
“我买了你和杰哥的专辑,可以的话你能帮我写一首歌吗?”周锐这下是彻底当机了。

14.周锐毕竟是个主编,当机两分钟后就回到了正常的采访流程。
“锐哥,这是我的电话号码。希望你能考虑一下。”不等周锐反应,郑锐彬把卡片塞到周锐手里,转身就去换下一套衣服了。
周锐拿着卡片,抱着采访大纲回到了办公室,把自己砸在了办公室里的沙发。
那张专辑只卖了68张,67张都是自己和朱星杰的亲戚朋友买的,只有一张,卖给了一个来酒吧看表演的高中生。
周锐想起来那个高中生的样子了,戴着黑框眼镜,穿着宽松的运动服缩在角落里听歌,手指跟着节奏轻轻敲着木桌。来买专辑时头都不敢抬,给了钱拿着专辑就跑了,谢谢都没来得及说。
现在的他,戴着金色的半框眼镜,穿着一身笔挺的格子西装,言笑晏晏的看着你,说希望你能给他写一首歌。
周锐恨不得现在就冲回摄影棚,拉住郑锐彬的手告诉他我愿意,我愿意给你写歌!
但周锐怂了。

15.周锐这几年不是没写过歌,有灵感的时候也会从用录音笔记几句。但他没法把这些灵感凑成完整的一首歌,像是迷途的鹿在森林里迷失了方向,他找不到写歌的方向。
他怕,怕答应了却写不出来,怕郑锐彬对他失望,怕这唯一的粉丝也流失了。
但周锐更怕机会流失在自己手里,他决定给自己放个小长假,窝家里好好想想。
先试着写一首,如果不行再拒绝也不迟,对不对?周锐想我自己大概还是有点才华的。

16.周彦辰觉得周锐一定是有别的小宝贝了。
三岁以来第一次!第一次!周锐居然让他去朱星杰那住两个星期!!
没有亲手便当!也没有睡前安眠曲!甚至因为职业问题还不能接他放学!周彦辰此刻才发现亲爹除了能带他去浪还真的很没用(不是)

17.周锐把郑锐彬号码存在手机之后,拎着手机和矿泉水就进了小黑屋,足够厚的隔音材料让周锐这下是真的与世外隔绝了。
直到第三天晚上电话铃声响起,周锐迷迷糊糊伸手拿了手机,来电显示“郑锐彬”。
周锐一下子就醒了。
来不及多想周锐就接了“喂…喂?”
“嘟——”挂了???
“这什么鬼啊…”周锐还没反应过来,电话又打了进来,这次是韩沐伯。
“喂?大伯?”
“周锐你在家吗”
“在…在啊”
“那你到建设二路的KTV来帮个忙,包间233”
“啊帮什么呀?”嘟——甘霖凉怎么又挂了!

18.挣扎了三分钟,周锐还是起来换了身运动装抓了把头发出门了。
二十分钟后推开包间门的周锐后悔了。
这他妈什么场面!
秦奋搂着韩沐伯在狂吼着唱歌,韩沐伯捂着耳朵“含情脉脉”的看着秦奋,郑锐彬在另一张沙发上抱着个抱枕双眼朦胧不知道嘟喃个啥…别的沙发上还乱七八糟躺了几个男生,嗯…大概是他们公司新签的几个小孩。
噢对了还有满地的酒瓶。
你他妈一群明星来这买醉不怕狗仔吗!!

19.韩沐伯看周锐终于来了,微笑着拉起秦奋一个过肩摔摔沙发上,拍拍手把音响关了。
“周锐,你把郑锐彬搞定”韩沐伯指着郑锐彬毫不客气。
“歪???”
“他唧唧了一晚上要打电话找你”
“噢…啊??”
“我已经叫车了,你把他带回公寓就行,他就住你隔壁”
“嗯??”
“昨天搬的,据说按了你半天门铃没人理”
“所以你得负责”韩沐伯拖着秦奋走了。

——————————————————————————

两大章连发!耶!
真的恳请各位老板给我提提建议(›´ω`‹ )
第一次发文有点方,给大家笔芯😘

评论 ( 21 )
热度 ( 290 )
 

© 咩嘢啊_ | Powered by LOFTER